-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4-7-16 / 标签: 2009年4月 漫改 斎賀みつき 速水奨 諏訪部順一
米卡杰挂了之后开始有点意思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28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石田彰 河西健吾 井上麻里奈 花澤香菜
日常的部分和将棋的部分分配得很自然,从不会觉得乏味。虽然还是一贯的新房式演出但在这里面毫不突兀还增彩不少,有很多感到灵魂共鸣的场景和心理描写,难得看到这么走心的作品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相比一期日常多了对局变少了略显不平衡,日向的形象和剧情地位越来越突出,隐约看出感情线。不管如何还是期待三期啊,这种治愈又有深度的作品太难得一见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16 / 标签: 2005年1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key GAL改 川上とも子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16 / 标签: 2005 key OVA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游戏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7-16 / 标签: 2010年4月 麻枝准 P.A.WORKS key 木村良平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漫改 小野大輔 日野聡 興津和幸
硬核搞笑番。开篇就极度贫穷,ppt画面一人原画监督op跳舞,但适应了三话真的带感,至少绘柄非常安定不会走形了(何况后面不是一人原画)。而且更重要的是真的好笑,虽然笑点是有点无奈……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改 内田雄馬 野島健児 森川智之 福山潤
被内海和staff的执着感动,卡司也是近年来极少的毫无地雷又天衣无缝的神仙选角和演绎。要是不照搬原作ash的杰克苏属性就好了,这里略感不适。制作方面除了少数话数都非常满意。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9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杉山紀彰
四刷,情怀十分。 火影十年不遇的优秀电影,本来对子世代很排斥看完意外感觉还好,大家都很可爱! 全篇节奏掌握得很好,就算戏份很少的角色也能通过一句话一个动作精准表现出来。动作戏作画分镜也是好到不行,鸣佐共斗看得我心脏都要跳出来。最重要的是这电影真的很懂情怀啊,回忆穿插得非常自然,想必多年老粉会泪流满面或是热血沸腾吧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7-16 / 标签: 2008 百合 OVA 生天目仁美
毫无姐妹感,画面很清新,白毛真的谁得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改 Passione
人设和画面的廉价感溢出屏幕,除了最后一集外都看着很难受。这部主角个性形象个人很喜欢但还有比这个还不会说故事的吗,冲突制造生硬至极,各种拖就算了总是拿一些谁得的角色和cp来打马虎眼看得全程都很焦躁,我明明只想看这两人的发展……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6 / 标签: 2007年10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GAL改 游戏改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阪口大助 桑島法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6 / 标签: 2008年10月 gal改 京阿尼
几个原作支线改编更让人动容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6 / 标签: 2009 OVA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GAL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6 / 标签: 2008 ke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VA GAL改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7-16 / 标签: 2009年10月 原创 BONES 花澤香菜 木内秀信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7-16 / 标签: 2007年4月 BONES 原创 菅野洋子 木内秀信 福圓美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漫改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平野綾
画面节奏气氛上都非常不错的改编动画,可惜L死后月智商下降N的推理也跟看了剧本一样没有说服力,虽然原作也是这样,算是一个遗憾吧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