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4-3 / 标签: 2022年7月 SUNRISE
怎么有这么难看的东西,为什么唱歌跳舞搞姬也能翻车。五个人都写不好了还要整九个人,你们怎么不去打棒球说不定还挺精彩。献祭所有角色捧大香老师臭脚,歌不行剧情角色依托答辩,这玩意还能有三期现在的观众真是不挑。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看个乐确实还行,画面不错角色可爱氛围轻松,歌有点难听。不过作为丸户出品还是想打个不及格,除了擅长的女人勾心斗角有点看头外其他一塌糊涂,特别是大家上来默认好感拉满感情戏一点不走心药劲全无,最后因为个人喜好问题很讨厌这个比起几个女主更不走心的妹妹,只要是个妹哪怕是坨狗屎都会有人叫好我知道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漫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漫画这章途中坑了没看完,还是充满新鲜感的,没有原作党的那些意难平。冒险感比起一期是少了点但长篇幅描写感情故事还是比较到位的,想亲眼见证这群冒险者的终末。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