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3-29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漫画改 小众精品
真不错,虽然看完花的时间有点久,但真是部好番,人设帅气画面精美音乐也好听,观赏过程中很是享受,结局我也很喜欢,本来就是优雅轻松的气氛,没有人牺牲,每个人都幸福就是最好的。(SP超级有爱 喜欢的一定要去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6-18 / 标签: 原创 TV 2010年4月 key 日本动画 战斗 校园 恋爱
十年前大火的作品,创造了多首经典歌曲,后续也持续了好几年热度,今天终于完整看了一遍就……这?不是吧,以前看一番宝物MAD都挺感动,害我以为多感人,知道前因后反而觉得很突兀,感觉被骗了…想夹杂的理念太多,但是13集的篇幅又没做好规划,比较喜欢搞笑部分,人物塑造是还不错(由依可爱,音无最后几分钟差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年7月 日本动画
穷成PPT还能做的这么有趣,反正我是觉得很厉害了,歌也挺好听的,声优加分很多。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7-3-2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动画 漫威
结局吐血,哥哥真是倒霉。大白非常可爱,非常非常暖,不过整体还是只有6-7分水平。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17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暴力美学
这是第一部双子还没出现呢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17 / 标签: 日本动画 暴力美学 2006年10月
第二遍看的时候都差点哭了,双子真的太惨,贝尼说的那句话听着太有感触了 ‘如果有人给他们一点爱 并送他们去上学 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对吧, 但事实不是那样 他们已经无法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10-1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9年7月 上海
共感觉者 孤独的颜色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11-10-20 / 标签: 日本动画 动画短片 2010
怎么...没后续了...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7-3-3 / 标签: 动画电影 美国 搞笑
有个评论说的太对了2333, 前期看的饿死,后面越看越恶心,不过还是挺有趣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4 / 标签: TV 漫画改 暴力 致郁
前几话以为是爽片,后面越看越致郁,特别是第9集……感觉好久没这么难受了。10集的篇幅比较紧张,所以细节不能苛求太多,不管怎么说现在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番越来越少了,感谢网飞。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2-5-4 / 标签: 日本动画 石田彰
“幸好在恰当的年龄,看了恰当的童话,再小些看不懂,再大些会认为幼稚。”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0-17 / 标签: 日本动画 川澄绫子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5-4 / 标签: 日本动画 Fate 2011年10月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2-5-4 / 标签: 日本动画 暴力 少女 TV
-
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1话 / 2008年3月13日 / Jimmy Hayward、Steve Martino / Dr. Seuss
2017-3-30 / 标签: 欧美动画 搞笑
一粒浮沉里的微生物和陆地上最大的动物组合,挺有想象力,不过隐约记得很早以前看过,但是没看到结局,算是补完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8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结局确实有落差,如果是为了后续故意留伏笔那我还能接受…考虑到前期的精彩和原创番还是愿意给个高分,追番体验很棒,一口气看完也不差,整体依然值得推荐。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5-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刚开播时看了一集,色调不喜欢拔刀太尴就弃了,音乐倒是很棒。最近补番,重新看了一会发现好像还可以?就一直看了下去,大概9集以前都还可以,10集后各种懵逼,11集开始拖节奏,观感大概就是从7分降到6分再降到5分。 打斗粗糙,剧情空洞,精美的人设和下血本的声优阵容却只会装逼……在一个基番里,最喜欢的角色反而是个妹子。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7-2-25 / 标签: 动画电影 搞笑
故事还不错但小黄人这个设定反而不是很有趣,口音梗也有点腻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0-6-15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TV 2008
剧情想不起来了,当年看的不明觉厉,就记得挺色的,主角都是喜欢的声优,有个无性天使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