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6-18 / 标签: 原创 TV 2010年4月 key 日本动画 战斗 校园 恋爱
十年前大火的作品,创造了多首经典歌曲,后续也持续了好几年热度,今天终于完整看了一遍就……这?不是吧,以前看一番宝物MAD都挺感动,害我以为多感人,知道前因后反而觉得很突兀,感觉被骗了…想夹杂的理念太多,但是13集的篇幅又没做好规划,比较喜欢搞笑部分,人物塑造是还不错(由依可爱,音无最后几分钟差评)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6-3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普普通通,开局和后边的日常创造回忆还可以,中间比较无聊,但煽情手法还是太老套了,设定硬伤也多,番里的人哭的撕心裂肺,看起来却内心毫无波动,倒是截了不少艾拉的表情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8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结局确实有落差,如果是为了后续故意留伏笔那我还能接受…考虑到前期的精彩和原创番还是愿意给个高分,追番体验很棒,一口气看完也不差,整体依然值得推荐。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0-3-7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日本动画 能登麻美子 致郁 悬疑 原创
我说怎么越看越眼熟,原来后边都是回忆,就6集原创也太…少了,新故事倒还行,尤其喜欢4话标题,虽然作画很崩,毕竟快10年了。(前几部就三鼎没看过,被回忆篇勾起兴趣,有时间补一下吧)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10-22 / 标签: TV 美国 原创 萌 治愈
满分满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10-21 / 标签: TV 悬疑 原创
有多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了,看到第7集实在受不了,完全就是浪费人生。和一般的烂片还不一样,作画和人设这么精美,第一集铺垫的这么好,整体设定也还可以,怎么剧情就能恶心成这样,看着监督的名字我不禁陷入沉思...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