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TV 2022 原创 6分
你说那什么田中智也都在当监督,他有那个能力吗?丸户哥哥,回来写噶路给吧,我想念你的日常戏了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6 / 标签: TV 2022 原创 6分
被最终回感动到的我开始逐渐思考到底是我真的是一个文本厨,还是我的口味逐渐old school化了。但无论怎么说,看美少女不玉玉不内斗不整幺蛾子地运动唱歌跳舞真的是一件特别淳朴特别开心的事情 -
Follow Your Fantasy Follow Your Fantasy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2022-1-2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坏消息是CGSS只是干女儿,好消息是cy真的认这个干女儿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1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文科生的理科童话(笑)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被我凝视的人,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凝视我的人。演出和制作太怨念了…… | 我总算想起来既视感在哪了,老盒子理论了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6分
足够惊艳的开局,疯狂划水的中盘和勉强收尾的收官,只能说哪怕有想法,但是年番子贡一般情况下也就如此了。该去补doremi了。|话说林友树是只写了一首歌剩下的全是变奏吗b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TV 2020 原创 6分
“平稳落地是落在月球的环形山上的吗?就算月球上挖的坑够多,在地球上看也是能‘圆的回来’的”。青木英同志贯彻自己想法的信念是好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片子是看完就忘的。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原创 5分
优秀的人设修正和3D盖不住失衡和流于表面的脚本,在真女主面前,那十个女配角真的无人关心。虽然最后的一集没有任何段落是超出预期的,但是飒爽一吻还是最终把这个摇摇欲坠的片子以另一种方式撑住了,还是意难平啊 | 在我已经释然的时候被白魔法糊脸,在我真的意难平的时候反而不愿意给白魔法了,这就是看日本动画的醍醐味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TV 2017 原创 6分
懵懂的感情,若即若离的关系,各自心中不能于第二人言说的小心思……然后被最后一话吃了个干干净净,再加上帧帧走在毁灭边缘的作画……rua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TV 2020 原创 6分
槽点多又怎么样,美少女power碾过去就是了 | 快进到致两千年后的你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10-10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曲子和画面的节奏微妙地对不上 -
LINE NOVEL 原创动画PV 轻小说篇 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
1话 / 2019年4月15日
2019-10-10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不愧是你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6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all right(摊手) -
MyGO!!!!!成员的日常生活 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
2022年8月24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3-9-16 / 标签: WEB 2022 原创 6分
有《ぱすてるらいふ》的文脉(我在说什么)| 催眠 app 是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原创 5分
各种意义上都很优秀的第一话,然后开始在念经中慢性自杀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1-15 / 标签: TV 2018 原创 4分
天堂女士你真的好惨啊,天堂女士我喜欢你啊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2-4 / 标签: TV 2019 原创 5分
谷口你就一个吃老本的监督吧?看到ep.11我还觉得蛮不错的,至少我看到了不少我想看的东西,至少白组的制作是真的香。甚至直到ep.12的前半段我都觉得虽然整体剧本有逻辑问题但是问题不大。然后我就被最终决战和用爱救人好得快抽脸了。庆作你真的是个好人啊,庆作你他妈的是真的惨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2-16 / 标签: 剧场版 1998 原创 8分
重温补标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2 / 标签: TV 2021 原创 4分
和idpr走向了彻彻底底的反面:一个靠着头尾两集的承重墙撑住了全片,却让人觉得剩下十个女路人毫无意义;一个靠过量的设定填充完成了角色塑造这一偶像动画的根本使命,却在主线的剧情设计上烂污到没眼看。即使偶像动画的观众知道自己想看的东西是现实中不存在的梦,但也希望这个梦中能看到些许充满可能性的闪耀瞬间,而不是分猪肉样板戏空虚的自说自话 | 修得真好,3D live真好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