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22 / 标签: 重口 今石洋之
不是读者在选番,而是番剧在挑选读者。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12-29 / 标签: key 校园
第二季见真意系列。不过第一季就算是这样也可以算是游戏改的成功之作了。人设加分,节奏感加分,第二季加分,就九分这个程度吧。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0-3
神作。虽然节奏、人物塑造和收尾处的高潮有些马虎,但也差强人意;中间部分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对于伏笔、矛盾的铺垫也很到位。不过这不是一部好给别人推荐的番剧,就当做大河内早期不用吃药的时候的作品Mark一下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11-22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推理系 悬疑 校园 日常
冰菓对于我来说是一部十分安全的作品:可以毫无顾忌地推荐给任何想补番的人而不用在乎对方有什么忌口,,算是校园社团恋爱这个类型里做到极致的了吧,归于神作也不为过。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4-25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冲突的描写十分到位,人物命运的沉重感始终重压。优秀的原作、稳定的发挥,虽然在作画上可能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黑点,但这都不重要——人性、乌托邦、抗争与自由意志,这部作品无法用番剧的标准来评判。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JOJO 漫画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个人最有参与感的一次追番体验,吃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甚至能让我时隔许久再次投身假药创作,可以见得给我留下了怎样深刻的印象。唯一可惜的是谜题并没有完全揭开,在Mujica开播前,又是最空虚的几个月的时光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4-2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情节回收人物塑造完美,我所见识过的热血番中最强,适合男孩子看的作品。但有些和我的口味稍微相左,嘛,不过看的也很开心就是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4-22 / 标签: 几原邦彦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二周目绝对会加分的作品。有些地方虽难免重复拖沓,但最终想要表达的东西一字不差地说了出来。个人十分受用。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9-5-12 / 标签: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虚渊玄 原创
既然让我理性评分,那就给个九分好了。个人观感非常棒的一部作品,全程无尿点,可以说是看的十分舒爽了。老虚不愧是老虚,再次体验到绝望之爱的深刻。人类一直进化下去,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有无比先进的科技、不灭的肉体、效率极高的社会,还是就这样劳田捕鱼?人类的自大和狂妄,所追寻的终点,到底又是什么呢?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7话看完,cwyyds。请保持这个水准做到后夜祭//11话的涂抹比想象中做的还要好,tql,满足了//平稳落地了,cw本季度的神!不过明日酱还是没看够,好希望能有第二季直接做到东京旅行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19 / 标签: JOJO 漫画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漫改 废土 百合
题材很不错,氛围很好,人设音乐加分不少。虽然不深不浅的讨论个人有些不满,但是也算是做的不错的了。氛围不错,期待续作。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强!完美的收尾。总的来说各方面都很突出,沙雕到极致、又深思到极致,还间杂地方广告,能把番剧做成这样,也是难得一见的奇迹了。saga重新告诉我,番剧还能这样拍。顺便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8-2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了……剧情有些慢热,不过安排上十分新颖巧妙。虽然每一个主题都没有深入去讲而是点到为止,但也有令人深思的力量。萌作巅峰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还是很喜欢新房的风格。当然原作的高质量也算在其中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剧场版
不走套路了,直接吹爆。细节描写很强,分镜超神。关于主人公的心理刻画点到为止,留白的写法虽然会令人着急,但很适合整个作品的意境。很喜欢的一部作品,还会二刷的。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0-3 / 标签: 芳文社 学园孤岛 漫画改
观感不错,没想到百合社还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卖萌处传承芳文社优点,紧张时气氛渲染地也不错。羁绊描写算是到位。虽然欠缺一些末日描写和求生感,但毕竟卖点不是末日片,也可以接受。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