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吉浦康裕
忘了看得剧场还是TV了, 总之虽然在SF小说里机器人类人是个常见的题材,但是本作还是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10-11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在这里为想不起来名字在动画里也毫无存在感的主角默哀一秒hhh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0-11 / 标签: ef GAL改 天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10-1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剧场版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母爱
女主角在兽医和诊所之间迷茫的画面至今都记得。两个孩子成长的刻画令人印象深刻。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0-1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也是很早的loop系作品吧,倒数第二次轮回最让我印象深刻……说实话,用日常剧情做铺垫不是你做的无聊的理由吧?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10-11 / 标签: GAINAX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变身、胖次、长袜、“拔吊无情”以及某些精彩的集数……这个动画里元素太多了,不服不行。但是但就剧情而言不是很有意思……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0-11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推理
ice cream 的谜底让人心底一惊,至于制作上实在无可挑剔……阻止我给9分的理由大概就只有对不上电波这种不是理由的理由了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10-11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我实在是搞不太懂爱情这东西啦……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10-11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印象深刻的是优莱卡短发脸上有痕迹的样子、是安妮莫奈的心声、是尼尔卡修的扫射——没办法,看这个的时候还小,以后要重温。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0-1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今敏那个实在看不太懂啊,最臭兵器的攻击场面印象深刻!大炮之街的艺术风格太棒!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0-11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应该给个9分,但是作画也太差了…… 两个震撼点,一个是突然搞基,一个人“我们是人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小圆TV被剧透看得没啥感觉,但是赶上了新篇。还记得我在网吧里看着动画时的感觉,真的很棒!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11
当年看得还是很爽的,现在再看恐怕不会觉得特别出彩了吧,但是为了感谢你充实我高中的夜晚,还是给你八分吧。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0-11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TV
人物说实话不好看,剧情破朔迷离还挺有趣的。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7-10-11 / 标签: 科幻 瓦力
看过好几遍这片,自己第一次看、学校播放、和家人一起看……但是依旧无法打动我。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0-1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我为什么没有标记这部作品呢?这是我的最爱啊!无比和我现在的生活贴近,给予了我巨大的鼓励……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0-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今敏作品中最梦幻的一部作品,平泽进的音乐也令人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