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4-4 / 标签: TV
只有粉毛还行,看完一集没看出来是PA。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2-27 / 标签: TV
一个废柴一个智障一个反社会,只能回家打屁股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2-24 / 标签: TV
其实我觉得你社畜生活写的也挺好的,为什么就要穿越了呢,总而言之作画还是太垃圾了,这剧情也不知道能坚持几集。看完三集果然还是不对胃口,很迷,看来我已经彻底和主流审美不容了。垃圾作画可惜了人设。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2-23 / 标签: TV
你们这小资,很病态了吖。两个姬佬把声优换了我可能会看下去。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2-23 / 标签: TV
小学生恋爱太瞎人眼了,哦不对,初中生了。还是去法特里听丹下樱吧。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2-20 / 标签: TV
感觉真动物园和美少女动物园也没多大区别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2-20 / 标签: TV
操你吗,滚好不送。机工队都比你好一百倍,萝卜亡了。 -
霸穹 封神演义 覇穹 封神演義
23话 / 2018年1月12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藤崎竜(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安能務訳「封神演義」より / 山下喜光
2018-2-7 / 标签: TV
动画STAFF应该集体切腹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2-3 / 标签: TV Lerche 2018 漫改
高端方文山,芳文社学着点。 -
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24话 / 2018年1月8日 / 『桜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新章』山田正紀/講談社タイガ
2018-2-3 / 标签: TV
西村越活越倒退,还加上大西信介。当然这废物一样的作画,谁也救不回来,可能钱真的全部请声优了。(第一集只有佐仓被吊起来那里还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2-3 / 标签: TV Satelight 轻改 2018
既然你做完一卷就跟大结局了一样,那我也弃了。剧情还是挺大片的,但是人物很烂。既然你这么杀伐果断就不要加那么多矫情戏,作画那么烂还请kaji来配女装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2-1 / 标签: TV
演出很厉害。但是对于失去青春的人来说,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并不是南极。香菜演技很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31 / 标签: TV
演出不行,当然要把这种漫画改编好挺难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6 / 标签: TV
京都从军少女再就业记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11-1 / 标签: TV NAZ 漫改 2017
流石笮融神作,感觉在看十几年前的冻鳗儿。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0-27 / 标签: TV
角色垃圾至极,打架也不快点打,还没作画,走好不送。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0-15 / 标签: TV
剩处女尼特能登爆射。就在我好奇魔法少女现实中是不是男人的时候就轻易告诉了观众。除此之外没啥好看的,不过制作也不是太烂,要是有能登被干我可能会捡回来。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0-12 / 标签: TV
其实还是妹子还是挺可爱的,就是总画崩,制作跟不上来,只能靠玩法吸引眼球了,但是玩法也比较无聊。umb的OP没听出来,女主胸太大,青梅竹马胸太小,妹妹不够可爱。 -
战刻夜想曲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オトメイト×KADOKAWA×マーベラス) / 小松原聖、奥山鈴奈、中田知里
2017-10-10 / 标签: TV
开打三十秒钟之内我都是期待着能有大香蕉水平,然后我想自杀了。不过就第一集来说交代的比较好,最后信长出来那段也比较帅有逼格。但是除此之外的都(ry 是不是女性看信奈这种性转和我们看这种乙女的感觉是一样的呢www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7-10-10 / 标签: TV
我求你打架别瞎几把乱晃了,我都想锤屏幕了。这次背景换成了现代东京。恩,果然还是炎之刻印好看。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7-10-10 / 标签: TV
六课神经病吧,怎么少女漫改半年番了。质量不错,白雪姬水平,当然我肯定是不会追的。
抛弃的标签
- 358TV
- 127漫改
- 73轻改
- 612014
- 50原创
- 462013
- 462015
- 452016
- 27里番
- 222017
- 22游戏改编
- 162020
- 14A-1Pictures
- 142023
- 13SILVERLINK
- 12泡面
- 11Feel.
- 11国产
- 11Satelight
- 10J.C.STAFF
- 10BrainsBase
- 9Diomedea
- 8动画工房
- 82012
- 7Lerche
- 7studiodeen
- 7BONES
- 6Production.IMS
- 6TMS
- 62005
- 6SUNRISE
- 6小丑社
- 5LIDENFILMS
- 58bit
- 5Studio五组
- 52022
- 5projectNo.9
- 5milky
- 4Hoods.Entertainment
- 4萝卜
- 4MAPPA
- 42019
- 4泡面番
- 4AIC
- 43D
- 4SHAFT
- 4GoHands
- 4东映
- 4民工
- 4MADHouse
- 4GONZO
- 42021
- 4鈴木みら乃
- 3noitaminA
- 3GAINAX
- 3SILVERLINK.
- 3WHITEFOX
- 3龙之子
- 3OVA
- 32018
- 3ぴえろプラス
- 3Seven
- 3Discovery
- 2millepensee
- 2シンエイ動画
- 2Whitebear
- 2KINEMA.CITRUS
- 2ちちのや
- 2NOMAD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