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B HERO
1话 / 2015年6月19日 / 李豪凌
2015-7-10 / 标签: 国产
国产动画做的烂不要紧,但这他妈是什么鬼?拍出来侮辱人智商?国产动画本来不想打分的,这部给个面子打个分,不谢。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12-17 / 标签: TV
其实换个角度思考,并不是死宅妄想,而是女人妄想攻略(玩弄)死宅,现实中也有搓男配靓女,有些女的是好这口的。当然男主那么喷女主,女主还能喜欢上男主,只能说明作者还是个隐藏M(ww 总的来说还是能看的,虽然不少情节还是很乙女脑,但是拍出了没钱冻鳗的最低限度。 -
AKB0048
13话 / 2012年4月29日
2014-6-23 / 标签: TV Satelight 2012 原创
那时候沉迷爱开闭的时候看的,一集弃。不排除会捡起来。(本身制作不错,只是不喜欢这类型。)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7-4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2016
想艹龙持。看作画还以为这片工期足,没想出了低级上色事故。女性向的原画和修正都这么努力吗。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19-7-22 / 标签: TV
你也是村田莲尔,但是没有一点点村田样。作画不烂,但是十分微妙,演出更迷。看到最后也不知道是原创还是改编动漫,反正感觉像看十几年前的动漫。然后出来一看,原来是老动漫ip新拍……然后最想看的红毛角色也没啥戏份 ,反正第一集很烂了,直接弃了。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7-9 / 标签: TV 2015 feel. 原创
喷了,竟然是泡面。人物原案都是那么鲜明(好撸),结果到动画人设就是一个了,不过还好是村山公辅。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3-10-20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TV 2013 水岛精二 游戏改编
先放着,等我去玩玩游戏。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3-10 / 标签: TV
人物特写作画和演出还行,但是这第一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日常太无聊话唠,悬念丢的太随便玄乎糊脸,进入里世界(?)太墨迹不鸟肌,战斗物体的设计很low,不抱期望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2-23 / 标签: TV
你们这小资,很病态了吖。两个姬佬把声优换了我可能会看下去。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4-3-16
在学校上课的唯一好处就是,能让我添加抛弃条目bgm38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7-14 / 标签: TV
不愧是跳跳。无脑连看两集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惊喜,所谓的趣味都是公式化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20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13 漫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7-17 / 标签: TV 漫改 2014 SILVERLINK
月厨们的钱包做好准备了么,总监督大沼心bgm38 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看?当然是看一集再抛弃啦。看了两集bgm38 还是6.5吧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7-7 / 标签: 轻改 TV 2015 A-1Pictures
写出这么弱智东西的日本宅宅也能改编动画见世面了,说明各国起点都有不少受众。但更可悲的是,日本宅宅连把现实国家当成假想敌的勇气都没了,只能去征服异世界了,大和民族乙烷(笑。其实这片如果是开高达入侵异世界,我还会追下去。虽然还是弱智,但是说不定能把开拓未来这种精神呈现出来(笑。另外,看OP我以为人设作监是白银那个……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BONES 2011
身为原作党真看不下去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5-1-26 / 标签: Arms TV 漫改 2015
被七人魔法使完爆,还他妈露点打圣光。梅津一人包办ED,连作监上色都不要,和正片看起来完全是两部动画www
抛弃的标签
- 358TV
- 127漫改
- 73轻改
- 612014
- 50原创
- 462013
- 462015
- 452016
- 27里番
- 222017
- 22游戏改编
- 162020
- 14A-1Pictures
- 142023
- 13SILVERLINK
- 12泡面
- 11Feel.
- 11国产
- 11Satelight
- 10J.C.STAFF
- 10BrainsBase
- 9Diomedea
- 8动画工房
- 82012
- 7Lerche
- 7studiodeen
- 7BONES
- 6Production.IMS
- 6TMS
- 62005
- 6SUNRISE
- 6小丑社
- 5LIDENFILMS
- 58bit
- 5Studio五组
- 52022
- 5projectNo.9
- 5milky
- 4Hoods.Entertainment
- 4萝卜
- 4MAPPA
- 42019
- 4泡面番
- 4AIC
- 43D
- 4SHAFT
- 4GoHands
- 4东映
- 4民工
- 4MADHouse
- 4GONZO
- 42021
- 4鈴木みら乃
- 3noitaminA
- 3GAINAX
- 3SILVERLINK.
- 3WHITEFOX
- 3龙之子
- 3OVA
- 32018
- 3ぴえろプラス
- 3Seven
- 3Discovery
- 2millepensee
- 2シンエイ動画
- 2Whitebear
- 2KINEMA.CITRUS
- 2ちちのや
- 2NOMAD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