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4-7-6 / 标签: 小丑社 民工
民工惯例7分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4-7-6 / 标签: 民工 TMS
民工惯例7分 -
AKB0048
13话 / 2012年4月29日
2014-6-23 / 标签: TV Satelight 2012 原创
那时候沉迷爱开闭的时候看的,一集弃。不排除会捡起来。(本身制作不错,只是不喜欢这类型。)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7-20 / 标签: 轻改 2014 TV SILVERLINK
两集弃。作为量产轻改萌片还是不错的,比上季的农林要崩的少。七月我就没精力追这个了,以后这种番还是加弹幕食用吧。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4-13 / 标签: TV 漫改 2015 LIDENFILMS
横手不也拿这种片没办法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14-7-9 / 标签: 龙之子 TV 原创 2014
人设好棒!本来没打算扫的,看见龙之子还是去看了。果然幼女片还是触不着我G点。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2-18 / 标签: Manglobe TV 漫改 2013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7-8 / 标签: BONES 2015 TV 漫改
目测暴死,骨头进入制作委员会大头的大部分都要暴死。那么,还会有作画看吗?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7-8 / 标签: GONZO 2015 TV 原创
演出和作画挺好,这监督做搞笑片确实不错,虽然之前的都是泡面。不过这故事吸引不了我看下去,而且喝茶味有点浓。一集弃。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2-3 / 标签: TV Satelight 轻改 2018
既然你做完一卷就跟大结局了一样,那我也弃了。剧情还是挺大片的,但是人物很烂。既然你这么杀伐果断就不要加那么多矫情戏,作画那么烂还请kaji来配女装给。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7-12 / 标签: TV 2015 漫改 动画工房
演出依然是太田水准,OP尤其屌。但是,太他他他他妈无聊了,只能说是原作的锅了。第一集最好笑的竟然是下集预告的角色对话。另外小埋一点都让人产生不了性欲,很符合“妹妹”这种角色。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12-11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12 水岛精二
sphere的广告片。预算很低,崩坏常有。为STAFF来的可以弃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7-9 / 标签: 2015 TV 轻改 MADHOUSE
制作很好,镜头也十分老成。不过可能又是和织田信奈一样下场。虽然这题材和设定我都不喜欢,但是还是可以观望观望的。直到点进原作的条目里看到两位群友的评价233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5-10-15 / 标签: TV 轻改 2015 SILVERLINK
这片的校长让我想到了七人魔法屎的校长,于是我思考了一下,没有七人魔法屎的色情程度,我为什么还要看垃圾呢?虽然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9-22 / 标签: J.C.STAFF TV 2016 漫改
不如七人魔法屎色情,已经输了。作画也就几段打戏可以,其他大部分都他妈是国产动画一样的PPT。搞笑也看着很傻逼,渡部高志连第一集分镜都不画,可以去吃屎了。第二集比第一好个三倍的样子吧,希望能有七人魔法屎水平。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4-11-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1Pictures
6.5 A1+ANX+MBS日曜五+监督音乐人设≠青驱。冈村的漫改提不起劲。五集弃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4-5 / 标签: TV 2015 漫改 ぴえろプラス
背景是3D然后渲染出来再后期和动画合成?制作挺好,演出也不错。要说不足的话就是略微棒读了,但是听着挺新鲜并不反感。其实如果女主换成一个弱气男生,然后女性稍微SAO一点倒贴一点,或者交给沙发套来做,说不定我会追下去。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6-30 / 标签: TV 轻改 2014 Hoods.Entertainment
当初弃掉了,现在来时略微有点后悔。这作品剧情其实还不错(在日轻里),把观众骗的大呼超展开的世界设定也很大胆且有创意。作画其实还好,因为这片并不是高开低走的作画。但是演出确实拖后腿,尤其是第一集。其实这片的评价还是达不到“能看的动画”的。如果这部作品把一些很商业性的要素去掉的话,如角色(只求量忽视了质),学园以及出身设定等等,在配上好一点的演出,那就是一部出色的轻改后宫片了。但是鉴于隔壁的NGNL,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1-12 / 标签: TV 漫改 SHAFT 2014
新房风格不是和任何作品都会产生化学反应的。
抛弃的标签
- 358TV
- 127漫改
- 73轻改
- 612014
- 50原创
- 462013
- 462015
- 452016
- 27里番
- 222017
- 22游戏改编
- 162020
- 14A-1Pictures
- 142023
- 13SILVERLINK
- 12泡面
- 11Feel.
- 11国产
- 11Satelight
- 10J.C.STAFF
- 10BrainsBase
- 9Diomedea
- 8动画工房
- 82012
- 7Lerche
- 7studiodeen
- 7BONES
- 6Production.IMS
- 6TMS
- 62005
- 6SUNRISE
- 6小丑社
- 5LIDENFILMS
- 58bit
- 5Studio五组
- 52022
- 5projectNo.9
- 5milky
- 4Hoods.Entertainment
- 4萝卜
- 4MAPPA
- 42019
- 4泡面番
- 4AIC
- 43D
- 4SHAFT
- 4GoHands
- 4东映
- 4民工
- 4MADHouse
- 4GONZO
- 42021
- 4鈴木みら乃
- 3noitaminA
- 3GAINAX
- 3SILVERLINK.
- 3WHITEFOX
- 3龙之子
- 3OVA
- 32018
- 3ぴえろプラス
- 3Seven
- 3Discovery
- 2millepensee
- 2シンエイ動画
- 2Whitebear
- 2KINEMA.CITRUS
- 2ちちのや
- 2NOMAD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