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8-29
第二部他要来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8-23 / 标签: 8~9分
好看,蕾姆实在是太可爱了8...请问蕾姆今天醒了吗?为什么创造出这么好的角色却让她天天沉睡,我哭惹。这一集是温馨的小故事,冰雪节,这一集我感受到了每个角色满满的魅力,比正片还好看(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22 / 标签: 8~9分
舒服,依旧是那种温馨的感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8~9分
这一章算是承上启下 为了表现人物显得有点节奏过慢 但是内容比起原作又删除了好多 本月球人大怒 b叔vs黑saber做的太帅了 这一章结尾正好停在了樱黑化 想想下一章内容还是蛮丰富的 爽死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3-18 / 标签: 8~9分
节操社这群新人水平可以 特别是最后两集质量非常不错。叙事有些混乱 特别是水龙那里剧情有点乱 可能这里漫画剧情就这样吧...饿狼角色塑造非常成功 继续期待第三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10分
有朝一日我也成了巨人吹了?这一季剧情演出两开花,不吹,是真的爽。如果说第一季就图个血腥,从第二季下半段开始与人斗之后剧情就好看起来了。这一季感观是真的达到了巅峰,希望最后一季能做的保持水准(霸权社我求你做到最后吧.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30 / 标签: 6~7分
二期见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8 / 标签: 6~7分
没啥感想...唉,这片子有丶挺没意思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7 / 标签: 6~7分
剧情弱智是挺弱智的,但是前期反转是真的蛮爽的。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9
不忍直视//上次看第二季还是刚入宅的09、10年,虽然小说还在追,但是这动画真实做不出有趣,还是期待下超炮3(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8~9分
藤原也太可爱了8 只要藤原书记出场的地方 总是非常好看 主线还差点意思(指两个怂货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2 / 标签: 8~9分
优吉欧 呜呜呜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 / 标签: 8~9分
最后妈妈一秒洗白有丶难受 其他不错 整个世界还没有展开...建议出二期(指马上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4
persona 5 the royal!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你pa的美术是真的没的说,我是真心喜欢你啪的画面感。川井宪次的音乐也不错,很有感染力,全场bgm没停也不精污,很好的渲染了整部片的氛围。可是这剧情是真弱智,真是不知道这片是在洗白恋母癖还是在说强奸出孩子就行了?整片就一个点能看,最后商人说的"离别不只有悲伤",其他都是弱智内容。"我要保护我妈妈""我要守护我的国家"这么矛盾的内容竟然就是整剧的冲突?但是问我值不值得去看,光看看画面感受氛围都值了好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3
没有照桥糖 呜呜呜呜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2-25 / 标签: 8~9分
先说结论,这基本上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的上位作。 我被她所拯救,她也拯救了我,我就是对这种相互拯救的故事没有抵抗力。我竟然在看的过程中边看边思考人生和人之间的关系。为了防止剧透剧情就不再多说。 整个片子的节奏把握跟音乐深得我心,既没有四月那从头到尾都是心理钢琴的描写,也没有女主对男主突兀的情感,整个故事一气呵成。 唯一不懂的是最后为什么设计一个这么令人意外却又有过几次伏笔的结局,实在不懂,希望小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9 / 标签: 10分
抱歉,我现在是伊尔芙厨了 最近动画都崩的太厉害了 看到这么一部制作还算精良的死宅动画都快感动哭了...OVA1伊尔芙的那段舞蹈改编的太成功了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1 / 标签: 8~9分
最后的第二章预告让我有丶期待第二部大陆上映(dreaming//好康,但对于不是月厨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我师弟在我旁边看的一脸懵逼。有生之年能在大屏幕上听一次aimer的歌我已经满足了 哭了//出门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