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19 / 标签: 10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9 / 标签: 10分
抱歉,我现在是伊尔芙厨了 最近动画都崩的太厉害了 看到这么一部制作还算精良的死宅动画都快感动哭了...OVA1伊尔芙的那段舞蹈改编的太成功了8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10分
有朝一日我也成了巨人吹了?这一季剧情演出两开花,不吹,是真的爽。如果说第一季就图个血腥,从第二季下半段开始与人斗之后剧情就好看起来了。这一季感观是真的达到了巅峰,希望最后一季能做的保持水准(霸权社我求你做到最后吧.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16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 / 标签: 8~9分
又爽又好康,今年蜘蛛侠也太强了8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3 / 标签: 8~9分
本萌豚看到画面就哭了 你们呢? 智乃真好啊 我也得了cocoa sick! 大家都好可爱啊 看到大家矫揉造作故作高深的点评真是xswl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8~9分
藤原也太可爱了8 只要藤原书记出场的地方 总是非常好看 主线还差点意思(指两个怂货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30 / 标签: 8~9分
汤浅还是蛮厉害的,一个小社团,三个人,就把动画制作的过程展现了出来。中间也穿插了动画爱好者才明白的各种元素:机器人动画,作豚,和梦想。白箱的切入点是制作进行来表现整个动画的制作过程,而映像研则满是在表达创作的快感以及制作人对作品的爱,只有爱才能战胜中间制作的不易和内心的挣扎,实属本季度最强。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8
不管好不好看 我的青春回来了。//夏莉给复活又当工具人,我佛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0 / 标签: 8~9分
我说句本世纪最强体育动画应该不过分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5 / 标签: 8~9分
这片子蛮佛系的,爱死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9 / 标签: 8~9分
这一季让这个系列升华了...只是人跟巨人之间的战斗又有什么意义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19 / 标签: 8~9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2-25 / 标签: 8~9分
先说结论,这基本上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的上位作。 我被她所拯救,她也拯救了我,我就是对这种相互拯救的故事没有抵抗力。我竟然在看的过程中边看边思考人生和人之间的关系。为了防止剧透剧情就不再多说。 整个片子的节奏把握跟音乐深得我心,既没有四月那从头到尾都是心理钢琴的描写,也没有女主对男主突兀的情感,整个故事一气呵成。 唯一不懂的是最后为什么设计一个这么令人意外却又有过几次伏笔的结局,实在不懂,希望小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8~9分
好看,爱看,别做婆罗门。//芙莉莲的世界也太温柔了。我也想在死后受到女神大人的称赞。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12 / 标签: 8~9分
比第一季好在剧情有两个高潮,一是欺凌事件,二是与名人对局,没想到描写心理的对局也这么有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1 / 标签: 8~9分
最后的第二章预告让我有丶期待第二部大陆上映(dreaming//好康,但对于不是月厨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我师弟在我旁边看的一脸懵逼。有生之年能在大屏幕上听一次aimer的歌我已经满足了 哭了//出门了,你们呢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8~9分
作画剧情音乐都是上乘 碟片卖的也很好 本季度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