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6~7分
作画稳定,日常回有趣,可惜游轮回实在是无聊透顶,最讨厌长篇大论后维持现状!op镜头真的帅。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6 / 标签: 6~7分
中期的爆点还是不错的,后面厕纸味又浓起来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16 / 标签: 6~7分
高评价是因为有人对女主共鸣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7 / 标签: 6~7分
中规中矩,经典少女恋爱番,剧情设计人设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你pa作画很稳定。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6-1 / 标签: 6~7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29 / 标签: 6~7分
各种明显地清人际关系切卷换新人,很出戏。男主0成长,好看的几个点都是男主身边的人在成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9 / 标签: 6~7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1-5 / 标签: 6~7分
比绝望篇强,虽然有几个角色边看就想掐死他。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3 / 标签: 6~7分
给爷看懵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26 / 标签: 6~7分
说来说去就是两位因为现实问题不得不分开的情侣,因为某次相遇而旧情复燃了。氛围衬托还不错,可惜故事本身有点单薄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6 / 标签: 6~7分
高开低走,真的迷。前面设定跟气氛渲染和制作质量都挺不错的,我一度认为是一月最佳之一...两三集过去就开始纯打嘴炮了,特别是最后几集,全程听女主bb,还没啥营养,直接给我看困了。女主人设还是不错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6 / 标签: 6~7分
这一季没有什么比赛场面有点遗憾,不过日向偷学和清水取书包两个故事还算是蛮令人印象深刻的,期待下一季跟稻高的比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 标签: 6~7分
这部设定有着各种作品既视感的动画(其实最像的还是梦境档案),从前中期的大火,到最后结局令人失望。本身作品逻辑是希望通过一个个单元剧案串联出最后惊天大案,大家都被前面离奇设定唬住了,没想到最后结局凶手从动机到作案手法过于离谱,那个解密没伏笔真的拉胯。整个故事最惊艳的是洞,然而洞的手法出现了太多次,到最后已经没什么惊喜了,甚至最后1集成了动作戏,令人摸不到头脑。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30 / 标签: 6~7分
作画挺强的...剧本给人感觉还是太游戏了,不是很好看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20 / 标签: 6~7分
故事不算出彩,甚至有些俗套。艺术风格还是足够汤浅,最后火灾那一段的演出很棒。说实话,我看完后没什么好说的,男主的死没有给女主带来任何成长,是真的没有,反而暴露了女主之前过度依赖男主。另外,要论狗粮,我已经饱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5 / 标签: 6~7分
一如既往 就是缺点照桥戏份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2 / 标签: 6~7分
这一季作画太惨了。。我宣布爱丽丝>亚丝娜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30 / 标签: 6~7分
二期见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8 / 标签: 6~7分
没啥感想...唉,这片子有丶挺没意思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7 / 标签: 6~7分
剧情弱智是挺弱智的,但是前期反转是真的蛮爽的。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6~7分
人设fly没的说,在这再吹一波友崎君,今年又又又又又又进了轻厉,动画化指日可待;音乐尚可,OPED都还挺合主题;就是这剧情实在是无力吐槽,你pa就没有一个会写剧本的是吗?每次看设定都还挺好的,最后怎么都写成了一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