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25 / 标签: BONES Netflix 科幻
整体水平不错,而且Aiko酱太让人感动了,就冲这个角色也值得推荐。就是柚子线没圆好,算是遗憾了。混沌设定太掉san,推荐给朋友还是要慎重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16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特效和 BGM 保持了 FZ 的水平。但高中生(们)的故事,就觉得差那么点意思了,中二气太浓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16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Saber
入宅作。现在看仍然是型月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特效和BGM都足够出色。人物塑造都很丰满(除了打酱油的几位,说的就是你 assassin),主题也达到了引人思考的水平。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6 / 标签: 攻殻機動隊 押井守 士郎正宗
满分给这一系列动画的开山之作。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1-16 / 标签: 攻殻機動隊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扣一颗星给比较一般的 3D 效果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18-1-16 / 标签: 暴力美學 吸血鬼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1-16 / 标签: 吸血鬼 暴力美学 战争
爽片,就是这样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6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大力出奇迹
机器人嘉年华和黑客帝国动画版的精神续作,但平均水平要差一些,很大一部分靠高投入带来的优秀画面弥补。平均水平及格线,加一星是因为这一作能告诉我们有钱画面能有多好。这么想真是有些暴殄天物。期待10和18集能扩充成不错的商业电影(为啥?因为爽啊)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18-1-16 / 标签: 梶浦由記 黑暗 补番
先听过 nowhere 后冲着美少女拿大枪来的。BGM 出色,双线设定挺不错,但后半段神棍展开了,只能给差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治愈
每天当着萌豚看可爱的妹子们百合多好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1-1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今石洋之就该是这样的(滑稽)。几乎都是非常偏僻的 neta,只有深宅才想得出来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16 / 标签: 虚渊玄
设定不错,格局偏小,大概是达到爱的战士的上限了。如果是鸭监督来原作毁灭一把,说不定就能封神了(滑稽)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16 / 标签: 冲方丁 花泽香菜
第一季可以说是能力不足但也是尽力了。结果第二季更崩坏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16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6-15 / 标签: MADHouse 小池健 赛车 超作画
设定和作画爆炸棒,细节看不完。剧情简单也是可以原谅甚至是一种好处了,毕竟光是处理画面信息就已经转不过来了。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0-5-4 / 标签: 安倍吉俊 佐藤卓哉 科幻
故事讲得挺差,浪费了time leap和多娜这两个好点子
看过的标签
- 18科幻
- 10押井守
- 10战斗
- 8BONES
- 8攻殻機動隊
- 7庵野秀明
- 6热血
- 6治愈
- 6新海诚
- 5GAINAX
- 53D
- 5神配乐
- 5美少女
- 5士郎正宗
- 4高达
- 4今敏
- 4汤浅政明
- 4EVA
- 4Netflix
- 4意识流
- 4虚渊玄
- 4战争
- 3RWBY
- 3菅野洋子
- 3恋爱
- 3燃
- 3机动警察
- 3川尻善昭
- 3Type-Moon
- 3神山健治
- 3渡边信一郎
- 3大友克洋
- 3百合
- 2青春期
- 2孤独
- 2林原惠
- 2冲方丁
- 2催泪
- 2奇幻
- 2实验动画
- 2校园
- 2川井宪次
- 2P.A.WORKS
- 2搞笑
- 2GONZO
- 2萝卜
- 2森本晃司
- 2森見登美彦
- 2吸血鬼
- 2今石洋之
- 1佐藤卓哉
- 1沖浦啓之
- 1吴宇森
- 1补番
- 1石田祐康
- 1早见沙织
- 1爵士
- 1相爱相杀
- 1早见纱织
- 1黄段子
- 1欧美
- 1是爷们就开扎古
- 1芳文社
- 1蒸汽朋克
- 1补旧番
- 1近藤喜文
- 1青春励志
- 1致郁
- 1镜头实验
- 1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