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中国 有生之年 电影
制作水平相当的高, 战斗分镜完全就是一线动画公司水平, 场景美术基本跟吉普力一个水准了, 最后会馆海天一色的场景非常让人难忘, 人物互动也相当有趣, 更难得是融入了独有的中国元素, 而不是像欧美公司一样粗暴的塞入亚洲符号就完事了. 除了中间有点沉闷完全是各方面都是优秀线以上的作品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3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日常 治愈 漫改
黑长直黑丝天然大姐姐!有什么理由不看! 于是在PRPR中愉快的度过了12话,4月番中看的最开心的一部。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KINEMACITRUS 2016
高开低走三话崩,简直就是欺诈,途中小町的羞耻PLAY看的我尴尬癌都翻了,小町又不是丧女供人消费不幸取乐,人物形象制作的一塌糊涂,响做成了欺凌小町的不良少女,良夫做成了天天嘴炮的伪善老好人,导致他俩天天被黑,结局更是一把SHI糊脸上,剧本想表达啥?本来一个日常乡村的清新小故事加点污点卖过3000一点没问题,偏偏给做成了一个负能量满载不知所谓的三流黑暗剧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日常 SILVERLINK. 喵帕斯 治愈 漫画改 TV 2015 第二季
喵帕斯!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6-9 / 标签: OVA J.C.STAFF 在盛夏等待 长井龙雪 原创 治愈
被忽视的好作品 美樱和郎哲这对太萌 两年后看依然很有夏天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