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0-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作画吹爆 优质饲料值得品尝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TV 鬼灭之刃
除了第一话其他跟剧场版一样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5-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作为群像剧来说还算不错 制作方想抓住那种细腻的恋爱情感 不过中后段剧情略平淡. 三对cp里姬友君性格是最讨好的 反而身为主角的这一对有点没有存在感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1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日常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2018 特摄 科幻 机战 萝卜
舔六花就完事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18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JUMP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总体来说观感不错 剧情略拖沓 做成年番可能更好一点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4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第二季 搞笑 漫改 一拳超人 2019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12集有点太短了, 跟第一季相比回忆杀变多,基本占了一半,战斗没打几场都在BB, 但最后两集姑且也补足了一下这方面的不足. 总的来说观感还不错, 没有龙卷可以舔再减0.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恋爱 TV 校园 2018
鸭志田一的青春剧真是不错w 中间有点崩 到妹妹部分都挺无聊 有点强行凑剧情的感觉 妹妹篇结局寄刀片 但总体来说及格线接近优秀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萝莉
舔就完事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11-21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2018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总体来说人物饱满,剧情优秀.几个主要人物都很饱满,黑羽线略显苍白但没啥硬伤,因为黑羽线没啥存在感基本感觉就是两个大叔相爱相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28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石立太一
这次剧情偏小清新,京阿尼还是一如既往的善于描写人类的细腻感情.作画和分镜依旧是业界顶尖的水准.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1-22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音乐 萝球社の精神 后宫 2017
流水一般的轻改,没啥亮点...卖肉也没诚意...情感线走的太草率...另外动画时不时的崩坏场景也是缺陷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3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7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日常 职场 萌豚
二期还算有趣,卖萌少了点,加了不少社畜才懂的情节增加代入感,但总有种过家家的感觉,情节安排也太紧....芳文社还是乖乖卖萌比较好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妹控 TV
妹控司的日常喜剧部分可以一看,情感描写基本是厕纸(对说的就是你俺妹),而且非常的让人讨厌,塑造几个让人喜爱的配角然后疯狂倒贴给主角当炮灰。动画制作中规中矩,人物可以一舔,部分剧情蛮有趣,情感部分不要带脑子看嗯。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6-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恋爱 漫画改 TV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看到第十话就看不下去了,最后还是忍着把最后两话看完了。制作和前期心理描写是优点,到了中期就开始单纯的为虐而虐,总之话题性足够,讲故事能力不足,后期HOLD不住心理描写,根本不懂角色身上的改变是怎么来的,而且结局暧昧不明强行HE。本身这部动画要走真实系路线,结果却跟三流韩剧一样P大点事疯狂矫情作死然后个个HE,一股子明媚忧伤的玛丽苏味道,可能比较符合高中生的口味吧,年纪大一点的人看了感觉矫情有病。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25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恋爱 政宗君的复仇 TV 校园
作为原作党看的挺无趣的,漫画可以凭着竹冈叶月的画风看一看,不知道为啥做成动画就有强烈的伪恋既视感,改编算是中规中矩,没有超出原作的地方也没啥掉分的地方,结局差评。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4-2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カントク OneRoom
妹妹prprpr,嘿嘿嘿嘿嘿。作画精良,全部的经费都花到妹子身上了,但是全部都可以舔这点可以碾压一切缺点xD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0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TV
不愧是我京,改编功力真是强,描写日常的功力可以算作业内标杆了,另外康娜prprpr。总之就是作为放松来看的日常动画质量上乘,人物性格描写讨喜,人物的冲突也比较到位,属于可以全程很享受看完的动画。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5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花泽香菜
好长时间没有见过能看的这么舒服的作品了,新房难得的正经作品,情节发展缓慢,大量的笔墨都用于描写人物心理,加上高质量的场景,人物形象异常丰满,最后几话岛田的心理描写的下雪场景简直神来之笔,川本三姐妹出场自带背景和BGM让人看了真是温暖XD。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studiodeen 2017
如第一季一样可以笑得丧心病狂的动画,作画其实没那么不能看,另外看惯了伟光正这种男主简直清新脱俗。阿库娅惠惠以及达克妮斯跟男主的关系更像是损友...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3-20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TV 灵能百分百 搞笑 漫改
画风魔性,开始完全不想看下去,然后习惯了.....跟同是ONE老师出品的一拳不同,这部灵能百分百其实80%的篇幅都是对话,阐述力量,责任与年轻人们的烦恼,可惜看完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包含灵幻在内,其实也没有对于力量的责任给出一个解答,大战完后就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或许这种家家酒的感觉才是BONES风格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悬疑
高开低走,剧情压缩过头了,看完之后一脸懵逼,另外石头门我还可以承认是科学幻想,这个基本感觉是在纯扯。人物性格除了身上几个标签之外非常薄弱,语速快,场景灰暗,比较煎熬地看完了,看得出野心还是有的,可惜制作方实力不足。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7-2-18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Studio3Hz orange 石田彰 亀井幹太
烂尾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