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5 / 标签: P.A.WORKS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P.A.WORKS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食之无味,可能是我期望值太高,有机会二周目,看看会不会有所改观吧。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制作上基本保持了一期的水准(作画稍逊),绚丽的美术色彩,细致的场景绘制完美还原了京都古香古色的风貌。相比一期的慢热,这期加快了故事进程,剧情更为抓人,不过收尾草率实在是有些遗憾。至于三观方面不想多谈,亲情羁绊才是作品最吸引我的地方。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4-20 / 标签: 岸诚二 P.A.WORKS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1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烂尾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1 / 标签: P.A.WORKS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11-1 / 标签: P.A.WORKS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11-1 / 标签: P.A.WORKS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5-11-1 / 标签: P.A.WORKS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10-16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櫻井孝宏
这就是傻瓜的血脉使然啊!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9-24 / 标签: P.A.WORKS 青春 音乐 早见沙织
洋溢着青春气息,鼓舞人心的动画,但剧情还是单薄了点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9-21 / 标签: 推理系 P.A.WORKS 校园 党争 养鸡党
pa社早期作品,各方面都很良心。冈妈果然药力十足,心疼我养鸡女。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9-20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悬疑 烂尾
剧情没什么逻辑性,烂尾十分严重,但恐怖气氛营造得很好,至少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男女主你们俩也太淡定了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9-20 / 标签: P.A.WORKS
果然是冈妈剧本,贵圈真TM乱啊。抛开这点,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作画和音乐很棒,人物塑造很成功,感情描写十分细腻。
看过的标签
- 10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97シンエイ動画
- 93MADHouse
- 90J.C.STAFF
- 84SUNRISE
- 79ProductionI.G
- 64A-1Pictures
- 55SHAFT
- 51京阿尼
- 50BONES
- 46ぴえろ
- 43SILVERLINK.
- 42TMS
- 40studiodeen
- 32ufotable
- 31MAPPA
- 29GAINAX
- 27P.A.WORKS
- 25CloverWorks
- 24动画工房
- 23BrainsBase
- 23Lerche
- 23吉卜力
- 23XEBEC
- 21WITSTUDIO
- 20LIDENFILMS
- 208bit
- 19Feel.
- 18WHITEFOX
- 18GONZO
- 15AIC
- 15GoHands
- 14Actas
- 13Satelight
- 13ArtLand
- 12davidproduction
- 12PolygonPictures
- 11Studio4℃
- 11OLM
- 10Manglobe
- 10asread
- 10Passione
- 10朱夏
- 10手塚PRODUCTION
- 10TRIGGER
- 9projectNo.9
- 9Studio五组
- 9KINEMACITRUS
- 9STUDIOPUYUKAI
- 9ScienceSARU
- 8亚细亚堂
- 8SevenArcs
- 8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8SEVEN・ARCS
- 8HalFilmMaker
- 8SynergySP
- 7PINEJAM
- 7CygamesPictures
- 7Khara
- 7CoMixWave
- 7GeekToys
- 7david_production
- 7六花
- 7治愈
- 7剧场版
- 7热血
- 7Type-Moon
- 6花泽香菜
- 6C2C
- 6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