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25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个人最喜欢的动画之一,恋爱作品的巅峰。没有深刻内涵的剧情,有的只是最真挚的感动,谱写名为人生的赞歌!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9-21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爱情 催泪 CoMixWave
说实话,感触不是很大,可能是我没有异地恋的经历吧,制作音乐加分不少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9-2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国歌 催泪
跟cl比有一定差距,12集的篇幅还是太短了,剧情有些仓促,不过结尾的感染力还是足够的。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9-21 / 标签: ef 大沼心 催泪 SHAFT
整体基调比第一季悲伤,演出和情感表达优秀,优子的结局令人心疼。
看过的标签
- 10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97シンエイ動画
- 93MADHouse
- 90J.C.STAFF
- 84SUNRISE
- 79ProductionI.G
- 64A-1Pictures
- 55SHAFT
- 51京阿尼
- 50BONES
- 46ぴえろ
- 43SILVERLINK.
- 42TMS
- 40studiodeen
- 32ufotable
- 31MAPPA
- 29GAINAX
- 27P.A.WORKS
- 25CloverWorks
- 24动画工房
- 23BrainsBase
- 23Lerche
- 23吉卜力
- 23XEBEC
- 21WITSTUDIO
- 20LIDENFILMS
- 208bit
- 19Feel.
- 18WHITEFOX
- 18GONZO
- 15AIC
- 15GoHands
- 14Actas
- 13Satelight
- 13ArtLand
- 12davidproduction
- 12PolygonPictures
- 11Studio4℃
- 11OLM
- 10Manglobe
- 10asread
- 10Passione
- 10朱夏
- 10手塚PRODUCTION
- 10TRIGGER
- 9projectNo.9
- 9Studio五组
- 9KINEMACITRUS
- 9STUDIOPUYUKAI
- 9ScienceSARU
- 8亚细亚堂
- 8SevenArcs
- 8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8SEVEN・ARCS
- 8HalFilmMaker
- 8SynergySP
- 7PINEJAM
- 7CygamesPictures
- 7Khara
- 7CoMixWave
- 7GeekToys
- 7david_production
- 7六花
- 7治愈
- 7剧场版
- 7热血
- 7Type-Moon
- 6花泽香菜
- 6C2C
- 6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