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20 / 标签: 麻枝准
总体还行,后期节奏略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5 / 标签: 悬疑
猎奇的死法加还算有点意思的故事,可惜没能讲好//女主实在不怎么讨喜,还是泉美好。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9-8-9 / 标签: 欧美 功夫
主线剧情进展太慢,让人缺乏一口气看下去的欲望,慢慢看的话观感还不错//部分剧情立意不错,表现手法上略尬,可能是子供向的缘故。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9-6-28 / 标签: BLEACH 漫画改
尸魂界篇和破面篇至今印象深刻,最初的现世日常部分有点长了,另外完现术篇实在败笔。完结于蓝染篇或许风评能好一些,至于千年血战篇不提也罢。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6-1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女主好评,另外这剧节奏不太对劲,麻子强塞的棒球回我绝对要给差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8 / 标签: GAL改
唯一的感觉就是无聊了,还有风子这个角色有点烦,一直破坏气氛。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7 / 标签: 经典
前半部分很一般,最后几集使整个作品得到了升华,使之得以成为众多人口中的“神作”。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看,尽管该作依旧没能摆脱很多gal改作品通有的“强行”的情节。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7-9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op好评,剧情着实差第一季太多。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2-30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总体还不错。李舜生的性格我挺喜欢的,奈何经历实在有点惨。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7-22 / 标签: 经典
l死前和l死后是两部动画,综合一下就这个分数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6-17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ep9观感极佳,但结局略迷,不太清楚飞鸟了这个角色的想法,有空的话还是得补原版漫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7-10 / 标签: Fate
歌还挺好听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7-10 / 标签: Fate
剧情不怎么精彩就算了,还很拖,不过制作还不错就是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6-19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制作精良,故事相对而言对我胃口,作为一个路人唯一看得下去的一部fate。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9-6-20 / 标签: 经典 漫画改
请务必给我来一个鬼冢这样的老师。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6-20 / 标签: 富奸 热血
新版其实不算差吧,虽然嵌合蚁篇有几集略拖以及那个从头到尾没换过的op。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9-7-22 / 标签: 热血
老版的友客鑫篇要比新版好上不少,oped也不是让人无语的万年一首。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6-17 / 标签: 后宫 名作之壁
这制作是真的可以,不过也就剩制作了。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9-7-10 / 标签: 童年 搞笑
还是十二符咒圣主篇比较好玩。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7-9 / 标签: NARUTO JUMP
中忍考试篇是个分水岭,其之前水准极高,另外佐助夺回篇后的大量原创实在是自砸招牌。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3BONES
- 8J.C.STAFF
- 8京阿尼
- 7原创
- 7经典
- 6国产
- 6剧场版
- 5童年
- 42021年1月
- 4后宫
- 4吐槽
- 4热血
- 3悬疑
- 3校园
- 3恋爱
- 3Fate
- 2猎奇
- 2麻枝准
- 2MADHouse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龙珠
- 22020年4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OJO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GAL改
- 2TV
- 2一拳超人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惊悚
- 2欧美
- 1荒木哲郎
- 1功夫
- 1食梦者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MAPPA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A-1Pictures
- 1异世界
- 1石立太一
- 1亚人
- 12019年4月
- 1雨宫天
- 1寄生兽
- 12015年4月
- 12016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6年7月
- 12018年3月
- 12015年1月
- 1东京喰种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20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爽片
- 1TRIGGER
- 1穿越
- 1荒川弘
- 1人渣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