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8-1 / 标签: 剧场版
很无聊的剧场版,迷之剧情,看的想睡觉,看完后只感觉浪费时间。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演出和制作的水平真的高,光这两项便能让我沉浸其中,剧情讲了啥?这不重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8 / 标签: 剧场版
还行,个人观感是好于06和ubw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还是那么无聊,配不上其制作水平,虽然本来也没什么期待的。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7-22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这剧场版是真的可以,制作精良(废话),剧情也很有趣。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我的英雄学院
没啥内容,看得爽就完事了,制作就不吹了,毕竟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3BONES
- 8J.C.STAFF
- 8京阿尼
- 7原创
- 7经典
- 6国产
- 6剧场版
- 5童年
- 42021年1月
- 4后宫
- 4吐槽
- 4热血
- 3悬疑
- 3校园
- 3恋爱
- 3Fate
- 2猎奇
- 2麻枝准
- 2MADHouse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龙珠
- 22020年4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OJO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GAL改
- 2TV
- 2一拳超人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惊悚
- 2欧美
- 1荒木哲郎
- 1功夫
- 1食梦者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MAPPA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A-1Pictures
- 1异世界
- 1石立太一
- 1亚人
- 12019年4月
- 1雨宫天
- 1寄生兽
- 12015年4月
- 12016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6年7月
- 12018年3月
- 12015年1月
- 1东京喰种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20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爽片
- 1TRIGGER
- 1穿越
- 1荒川弘
- 1人渣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