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5-1 / 标签: 赛车 运动 灾害 摄影
在一个赛车动画里讲地震,感觉篇幅有点多?不过写得还不错。赛车内容有点不够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27 / 标签: 日常 性转 搞笑 轻百合 漫改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3 / 标签: 轻百合 治愈 漫改 日常 露营 美食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奇幻
画面干净、有夏日感,剧情和情节安排平庸老套,但故事本身及格,配音难受。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4-1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催泪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4-3-30 / 标签: 摩托 广告 轻百合
剧情很平淡,不过表现手法很细腻,如果有同样的心态、对得上电波的话还挺浪漫的。OP&ED好听。第五、第十一集尬得出戏。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4-3-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大量话疗,略矫情,搞笑桥段不多,说不上哪里好看,但莫名其妙感觉还行。可能是设定比较有意思?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3-21
感觉像是通讯制的广告,不过剧情还可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4-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校园 奇幻 青春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治愈 励志 恋爱 搞笑 日常 青春 催泪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4-3-14 / 标签: 轻百合 動画工房
剧情平平淡淡,不过个人觉得写得还可以,挺适合这类轻百合番,歌也好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3-8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3-8
剧情逻辑有硬伤,但是故事的编排、演出和制作很好。优缺点很明显,如果开头剧情接受不了的话就可以弃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轻改 战斗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2年10月
boss战比之前更侧重处理机制了,打斗方面差一点,剧情比较一般,总体观感还可以。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5 / 标签: 异世界 渡航 穿越 小说改 奇幻 药学
太过理想化(尤其第五集),最后一集赶得不行,粉毛降智,主角神力机械降神解决危机。只有前两集和第八集比较好看。
看过的标签
- 51校园
- 48恋爱
- 41奇幻
- 41原创
- 40治愈
- 37漫改
- 31搞笑
- 31日常
- 31轻改
- 29剧场版
- 29青春
- 20漫画改
- 20催泪
- 19轻小说改
- 19科幻
- 17战斗
- 12GAL改
- 12音乐
- 10萌
- 9悬疑
- 9热血
- 8SHAFT
- 8京阿尼
- 8赛车
- 7异世界
- 7小说改
- 7游戏改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6竞技
- 6励志
- 6轻百合
- 6美食
- 6偶像
- 6职场
- 5推理
- 5续作
- 5天门
- 5Fate
- 5网游
- 5新海诚
- 4狗粮
- 4冈田麿里
- 43D
- 4穿越
- 3广告
- 3冒险
- 3吐槽
- 3麻枝准
- 3成长
- 3童年
- 3超能力
- 3爱情
- 3大老师
- 3key
- 3間桐桜
- 3东山奈央
- 3燃
- 2总集篇
- 2同人
- 2猎奇
- 2战争
- 2露营
- 2PINEJAM
- 2中二病
- 2京吹
- 2校园霸凌
- 2汤浅政明
- 2Netflix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