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WIT.STUDIO
说是恋爱番,其实反而是个成长番,视角聚焦于男女双方自己的矛盾上,这一点反而比普通的恋爱番的立意拔高了不少。制作组对于场景和气氛的把握达到了极致,多次雨的场景和最后的雨过天晴十分惊艳,充满了文艺气息。适合一口气看完。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0-5-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Hoods.Entertainment
业界奇迹b38。专门去看了TV版第九集,算是涨了见识。BD大幅度修正(不如说是重画),至少画面是不那么难受了,但剧本问题还是摆在那里,除了毛子那一段能笑一笑外,其他部分是真无聊(至少本片大部分苦大仇深的剧情看得是真不舒服)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0 / 标签: TV动画 2018 手塚PRODUCTION
时间减半,剧情却意外的有趣了起来。相比上一季的白开水剧情,这一季值得一看。见过去世女主、花瓶女主,还真没见过失踪女主的。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2-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6.5。作为一部半集番,人物塑造的很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画面精美,内容空洞。万人吹捧(跟风),褒贬不一。既非粪作,更非圣经。谁来背锅?石立太一(这句划掉)。大部分时间需靠自我感动,可惜我没那么强的想象力。这次改编谁都没亏,就京阿尼文库亏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シンエイ動画
另类的新类型狗粮片。以高木同学的捉弄以及色诱为主题发出糖分含量极高的糖,如果是喜欢这种青春少男少女懵懂爱恋(或者说友谊)的观众应该会喜欢这片。全片突出了高木的刀剑神域(SAO)和西片的蠢,剧情模式较重复,搞笑元素基本上是没有了。节奏确实是太慢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5-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project.No.9
卖幼女倒是一流,剧情上就软脚虾了。动画的将棋剧情相当平庸,没有让人感受到多大的激情,实际上,感觉过于强调情绪对人的作用了,小说通过大量的描写人物可以自圆其说,但动画大量删减戏份就会让人感觉突兀了。为了描写小学生而牺牲了心理描写的问题在后半段爆发出来,直接造成龙王的人设出现了问题。总之,看完这片人们记住的是幼女,而不是将棋,这是这部动画的成功之处,也是失败之处。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2018 TV动画 SILVER.LINK.
本应能做得更好,可惜成了PPT。不过这也体现了观众对制作方面的容忍度之高,只要剧情有趣缺钱不是什么大问题,这句话制作方应记住。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0-5-26 / 标签: TV动画 Brain.s.Base 2018
有趣的带娃片。很多情节是有真情实感的,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9 / 标签: 2018 TV动画 神風動画
更像是一个短片合集,少数片段如布偶舞和hellshake矢野真的是很出彩,但大部分故事作者根本没想让观众看懂,如果观众不带脑子疯狂找梗和认声优,故事可以变得更为有趣。这种不管观众感受特立独行的制作组真的是独一无二,打个4分以表敬意(笑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A-1.Pictures
高质量萌豚番,那个女人她代表着经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6 / 标签: 2018 WEB サイエンスSARU
恶魔人很好看,我强烈不推荐——转b站评论区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4 / 标签: 2018 TV动画 C-Station
一个日常风景片能做成这样也是一种功力。看的极其舒服,第一部打9分的日常类动画。//细处才见真功夫,在如此小的格局里展现出了深厚的人际关系,这反而是最难写的剧本。二周目。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MADHOUSE
披着南极外衣的青春片。剧情、人物塑造挺不错,但除了12集最后都难以共鸣。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