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8-27 / 标签: 2017 OVAOAD特典 SILVER.LINK.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0-7-29 / 标签: TV动画 2017 P.A.WORKS
知识青年下乡记。比起乡村振兴更多的是讲一种村民的内心由封闭到开放的过程,不太符合本人的期待。情节设计确实就是本片的标题“任务”,一个接着一个,不太具有连贯性,靠角色冲突推动的剧情还是很平淡,且相当不喜欢其中的几个情节。过程有点太曲折离奇了点,尤其是前半段,还是相当理想化的,但这也是动画的魅力,喜欢的人会喜欢。最后的情感表达出来了,但结合动画之前的表现,打分也会相当克制。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20-7-20 / 标签: OVAOAD特典 2017 feel.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0-6-27 / 标签: 2017 ティー・エヌ・ケー ARTLAND TV动画
卖肉大片儿,其实七大罪都是色欲b38,剧本还是有点疲软。 -
武装少女 OAD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OAD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黒神遊夜・神崎かるな
2020-6-4 / 标签: 2017 OVAOAD特典 SILVER.LINK. CONNECT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0-6-4 / 标签: 2017 TV动画 SILVER.LINK. CONNECT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5-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ゼロジー
作为一个卖肉片却有相当精彩的战斗作画,主线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相比之下卖肉部分反而成为了小菜。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0-5-21 / 标签: 2017 TV动画 ワオワールド
前面白开水,后面超展开。制作组在演出方面耍了各种小聪明,让人眼前一亮,但总的来说剧本有缺陷,包括最后两集,即使有后面的meta剧情也很难挽救评分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20-5-14 / 标签: 2017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后宫喜剧(虽然有时候也挺严肃的)。非正常后宫研究中心。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20-4-10 / 标签: 2017 TV动画 ILCA
小小图鉴,可笑可笑。由于设定无比单薄,导致变成了一部搞笑番。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20-4-10 / 标签: TV动画 2017 ZEXCS studio.A-CAT
挺有趣的萌豚卖胶番,9集的后半部分很有想法。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0-3-29 / 标签: 2017 TV动画 diomedea Studio.Blanc.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20-3-26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在关于歌舞伎的创新上有一定想法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20-3-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白組
美术风格很好,剧本一团糟,就算是子供向也不能是这样啊。第8集堪称脚本神回,全集都在洗脑,反复重复着无意义的内容,堪称脚本不行毁了整集的典型案例。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9-11-19 / 标签: 2017 TV动画 WHITE.FOX
老奶奶过马路的叙事节奏,相当平庸的剧本和制作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8-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エイトビット
逼格很高,优点只有逼格很高。也许游戏内涵很深(从最后一集评论的解释可以看出来),但从头到尾没有看到有表现这一主题。建议看动画的老老实实看完就行了,不要猜测主题,就当欣赏剧情。只能摇摇头。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8-22 / 标签: 2017 TV动画 朱夏
基本脱离了友人帐,而转向了人际关系的描述,比起充满幻想的妖怪故事,还是喜欢看一些有人情味的故事。本季喜欢的故事挺多,尤其是第2、8集,所以给个8分,用妖来表达人类的情感还是挺有意思的。OP可以用“漂亮”来形容。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9-8-19 / 标签: 2017 TV动画 diomedea
烂片鉴赏,有着无数的套路,中途魔改原作,但魔改了之后还是那个鸟样,人物行动的无逻辑感影响全片,无趣。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9-8-18 / 标签: TV动画 2017 A-1.Pictures
除了搞笑外,还透露着一丝关爱特殊人士的人文关怀。吸血鬼姐姐真是活泼可爱。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399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3
- 642011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23
- 23MADHouse
- 212006
- 21A-1.Pictures
- 20无排名
- 19Production.I.G
- 19SILVER.LINK.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2004
- 10david.production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92000
- 9ArtLand
- 8セブン
- 8P.A.WORKS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GONZO
- 7エイトビット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2002
- 7ぴえろ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KINEMA.CITRUS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Disney
- 6Creators.in.Pack
- 51988
- 5EMTスクエ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