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2-7-19 / 标签: WEB DMM.futureworks 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0-5 / 标签: 2018 シンエイ動画 OVAOAD特典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9-16 / 标签: TV动画 KINEMA.CITRUS 2018
标新立异的偶像剧,前半段居然让我忘了这是偶像番。剧本本身设置的实在是有问题,以人物关系为主题的剧本十分薄弱,缺少大量人物细节和背景交代,即使故事结果符合逻辑但过程却缺乏合理铺垫。本片的演出在每集后半段的revue阶段开始发力,舞台的设置和变化都很有创意,如果能忽略掉这些细节上的大毛病,专心享受音乐和画面,这将是一部很不错的动画,只可惜,我说不出“我懂了”这三个字。7.5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7-3 / 标签: feel. TV动画 2018
因为太过现实反而显得非常草b38,其实已经算是一个温情剧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6-21 / 标签: 2018 TV动画 動画工房
在卖幼女(和女萝莉控)的剧情中强行加上了一点家庭温情元素,动画工房的萌系作画还是很强大的,其他方面就那样吧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0-6-2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后半段就没有讲什么棒球比赛了,而是将视野放的更远,讲述球场外的方方面面,反而更有趣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12 / 标签: 2018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有创意的片子,关于细胞个体和运转的拟人化设定很出色。虽然可能为了照顾小朋友,有几集比较拖,但不少集数都挺有意思,第八集的血液循环系统那一大圈的设计肯定费了作者不少心思。看到最后一集的世界末日,期待细胞black能把本片那一层温情的面纱拿掉,展现出真正的人体运作。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5-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A-1.Pictures
日漫中挺少见的都市现实题材,插入大量的直球玩梗(第一集连续两次路人女主剧场版广告给我看乐了),不过故事没什么起伏,后面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普通的狗粮片。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5-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project.No.9
卖幼女倒是一流,剧情上就软脚虾了。动画的将棋剧情相当平庸,没有让人感受到多大的激情,实际上,感觉过于强调情绪对人的作用了,小说通过大量的描写人物可以自圆其说,但动画大量删减戏份就会让人感觉突兀了。为了描写小学生而牺牲了心理描写的问题在后半段爆发出来,直接造成龙王的人设出现了问题。总之,看完这片人们记住的是幼女,而不是将棋,这是这部动画的成功之处,也是失败之处。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0-5-26 / 标签: TV动画 Brain.s.Base 2018
有趣的带娃片。很多情节是有真情实感的,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0-5-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Hoods.Entertainment
业界奇迹b38。专门去看了TV版第九集,算是涨了见识。BD大幅度修正(不如说是重画),至少画面是不那么难受了,但剧本问题还是摆在那里,除了毛子那一段能笑一笑外,其他部分是真无聊(至少本片大部分苦大仇深的剧情看得是真不舒服)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AD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OAD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0-3-29 / 标签: 2018 diomedea Studio.Blanc. OVAOAD特典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2-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6.5。作为一部半集番,人物塑造的很好。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2-9 / 标签: OVAOAD特典 2018 ラルケ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2-9 / 标签: TV动画 ラルケ 2018
女神。。。。精病的日常。画风多变。ED与OP反差巨大,不过这才是本片的沙雕灵魂所在。声优演出极其卖力,令观感上升一个档次。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1-13 / 标签: TV动画 2018 ノーマッド
蛇至贱,则无敌。(除了对手是百合铃)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