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4-11-16
对泡面来说不错,但是对百合无爱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4
比前部和前前部好多了,至少不会觉得烦躁到看不下去,凶手的暴露也算用够了悬念,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也谈不上特别好看,只是有放了盐的感觉。秀一是整部片的亮点。至于死神小学生柯南同学,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滑板术已经到了无法吐槽的程度,再看看隔壁棚的金田一只靠大脑破案真是寒酸呢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好好好喜喜喜欢欢欢这部片!抛弃了大部分动画定式一样的桥段和俗套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唯一缺点大概就是部分剧情略弱,感觉配不上神一般的作画和音乐。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的地方是丹迪不会每集都随便死。第1,11话推荐。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9-28
给了1分说明是粪中之粪(名作之壁都没给1分),人设,音乐,剧情……几乎毫无看点。最大的槽点还是人物方面的:一个装逼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逼男,一个随时随地拍自己亲哥马屁恨不得宽衣解带满足他的妹妹,一堆被这个逼男衬托成背景的次要角色。冗长的入学篇花了7集才拍完。大部分时间被浪费在毫无触动点的不知所谓的日常生活和对逼男有多逼的说明上面了。除了粪真的没什么字眼可以修饰这片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9-28
完结了不舍,这一季做的挺好的,期待新篇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一股日式好莱坞大片风范,但是看到最后的最后也不知道想要传达什么意味。最莫名其妙的就是女主,原本还希望她和12有个好结局的,结果呵呵。要想心情不好看这片就没错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5
盖着友情外皮的腐片,各色肌肉美男任你挑。剧情比第一季好一点。最终话全体嗑药出现幻觉,看着有点脱力,不过宗介还是好棒prpr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3
2014第一少女恋爱番(大雾) 很好看,人物除了小千代都挺电波的但很萌。虽然是四格改但是没有生硬切换的感觉,是一部轻松诙谐能让人笑满24分钟的校园作品,适合所有人观赏。最终话的气氛真的是甜中带点点酸,让人很期待第二季的说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1
前三集节奏怪怪,血腥画面还用反色,后面开始好转,没看过原作觉得剧情还算抓人,就是太黑了,狂虐金木小天使这么好玩吗?作者绝对是个变态,据说漫画里金木还死了,看来不会有二期了(点蜡)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5
狂霸酷类型的动画在市场上太少了,冲这点就给高分。前期伏笔众多,砍杀过瘾,后期疾风怒涛般展开,给观片带来极大享受,追片时候几乎是看完一集就掰指头倒数下一集。不过全部看完后跟同监督的天元突破比还是缺了一点深层的东西,属于神作和佳作的距离吧。另外真子这个角色挺败笔的不如没有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4-8-27
且不论那么多帅出汁的酷哥在动画摧花手之下是怎么崩成外星怪物的,最终话就无法吐槽…为什么要让SHIKI蛇精病化一刀砍死KEISUKE!要砍死的话前面那么多集努力把KEISUKE救出来干吗还不如直接黑化算了?打着打着突然镜头一闪变成大楼风景图片展是闹哪样?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结束,鬼都看不懂有什么含义。好好的剧本拍成这样,除了海猫之外这是第二个超失败作,不想回忆起来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7-31
完结撒花~~没想到RF线和EX新增的三条线都动画化了,有生之年系列。虽然故事本身有点平板,但是看完十分感动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6
开头挺吸引人,看了几集感觉看不懂于是搁置,最后一口气补完。可以说到11集为止都是不错的番,从团员人物的介绍到剧情的合拢,但是最终话真的有点莫名其妙糊弄,扣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4-6-27
剧情没什么新意,胜在对情感的描写细腻,所以还不算渣渣。人设不错,但是有股很浓的galgame味。男主的后宫两个苦逼到吐血,两个纯打酱油,只有男主和学姐两个臭不要脸的不断放闪光,看着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