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5-31
比伪物语好看多了,都是三四集的小故事,拖沓感淡了很多,非原作党没被剧透过,看的时候经常有神展开,世界突然灭亡了什么的,感觉剧情还算有趣,同时也颠覆了不少化物语里的人物印象。画面还是不变的新房风,但是西尾那大段大段的台词不依赖背景切换和象征手法还怎么看的下去呢?小忍874斧乃木这几个萝莉炒鸡萌就够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7
主线基本上没有,后期钥匙啊锁啊都被作者忘记了,后宫三四个的俗套也是减分,但是好在动画用了新房风,细致的人物绘制,夸张的背景和颜艺让此片还是能看下去,而且也有笑点和泪点,总体说还不错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5-24
姜撞奶的赶脚,鲁邦三世的诙谐冲淡了传统推理剧的严肃,还有不少串场子的官方吐槽,某死神小学生成了“年纪轻轻就老往厕所跑,应该去医院看看了”,哀和不二子的碰撞台词也很赞,比单纯的柯南剧场版欢乐多了233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5-21
塔罗牌对应人物属性的设定挺有趣,人设赞战斗爽快,开篇紧张刺激,中段黑不见底但是挺好看,临近结局开始洒狗血,反派逗比到无法直视,大大拉低评分。看前10集就好了。PS,天道仨萝莉激~~~萌!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4-13
把可怕的地狱萌化成这样作者功力非凡啊!有一点点银魂里恶搞的感觉,但是没有下限笑话,是很清爽的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小品动画。期待第二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
超棒的剧场版,新房的片子平时常有演出过度的问题,但是对小圆脸阴暗迷幻的世界观来说恰好适合,给人以极大的视觉震撼。从剧情上说,一开始是虚假幸福和平的场景,然后是一段恐怖片似的调查,再是精彩绝伦的魔法少女对战,最后是揭开真相之后,可谓跌宕起伏。剧场版的人物塑造也比tv版时更加饱满,尤其是早早夭亡的学姐和吃了学姐的夏洛特居然凑成了CP,还意外的萌w 总之是适合所有动漫爱好者一看的作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7
看到最后勇太监说的那段矫情台词喷了:“跟你在一起上学放学吃饭打游戏比亲亲抱抱还幸福”!那你们谈个啥恋爱?改拍成日常无脑欢乐剧就行了,还非要拍个CP明确的恋爱主题让观众闹心,还非要弄个没法上位的七宫出来让观众闹心,还非要动不动就脸红心跳想啃嘴最后又啃不上让观众闹心。哦,对了,第一季最后有句“人一辈子都活在中二病里”,果然一脉相承的煞笔啊233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12-29
作为游戏党看到RF线动画化就很开心了,至于质量嘛,开始几集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由于剧本本身的缺陷(需要很长甚至有些无聊的铺垫后到揭露世界的秘密之时才会戳到泪点),而动画容量不够,第一季拍的也不够好,所以纯动画党可能会觉得毫无感动可言。我个人并不是最最喜欢LB,但是比乱七八糟的无脑卖肉后宫片来说至少这是个纯净的散发着轻柔的思念的故事,还是比较值得去一看的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8
比第一季差多了,前N集拖时间,结尾匆匆群发便当。翔子真是史上最婊的女主角了,结尾还存活,是故意留着恶心人的么。整个两季下来感觉啥都没说,是这部片最大的失败之处。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6
有趣的小品片,黑白小姐加油,会去买你的粘土的!↖(^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