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N(neo)
Nのため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藍より青し~縁~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涼風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第一个案子比较影响观感,完全没必要做成四集,后面就好很多,不过和第一部比还是要差一点
死神再临
感觉相比老版TV,少了那种恐怖氛围
续集感觉画风、人设太落后于时代了,这可是2014年啊.....;案子也没有太亮眼的,最后一个不是初代不破警视换皮吗???失败的R.....
一如既往地精彩
一直听说金田一案件质量比柯南好,其实这一系列看下来感觉并没有好多少,不过比柯南严谨就是了。大案居多,不过从头看下来也就《炼金术杀人事件》和《狱门塾杀人事件》质量不错,其他的都挺一般的。另外我发现单集有时候反而质量要比那些三四集的要高,比如《速水玲香与不速之客》和《露营场的"怪"事件》。此外,有一些手法确实很有创意,应该是目前最本格的推理动漫了。
2020-08-16
当时稚嫩的我会去图书馆借来看的漫画
6.5
已經成為魔術大師金田一了. 補99版的時候一直期望能多一些和怪盜紳士, 以及地獄傀儡師的對決, 沒想到對決主要在新版裡. 感覺新版不僅多了很多魔術, 也有不少老套路...
第一个案子比较影响观感,完全没必要做成四集,后面就好很多,不过和第一部比还是要差一点
死神再临
感觉相比老版TV,少了那种恐怖氛围
续集感觉画风、人设太落后于时代了,这可是2014年啊.....;案子也没有太亮眼的,最后一个不是初代不破警视换皮吗???失败的R.....
一如既往地精彩
一直听说金田一案件质量比柯南好,其实这一系列看下来感觉并没有好多少,不过比柯南严谨就是了。大案居多,不过从头看下来也就《炼金术杀人事件》和《狱门塾杀人事件》质量不错,其他的都挺一般的。另外我发现单集有时候反而质量要比那些三四集的要高,比如《速水玲香与不速之客》和《露营场的"怪"事件》。此外,有一些手法确实很有创意,应该是目前最本格的推理动漫了。
2020-08-16
当时稚嫩的我会去图书馆借来看的漫画
6.5
已經成為魔術大師金田一了. 補99版的時候一直期望能多一些和怪盜紳士, 以及地獄傀儡師的對決, 沒想到對決主要在新版裡. 感覺新版不僅多了很多魔術, 也有不少老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