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9-10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2011年4月 宫野真守 TV Nitro+
补档,永远的神作。11话前无聊而又慵懒的氛围让剧情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带给观众的刺激体验真的让人无法忘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百合
在我个人心目中封神了。其实我是玩了赛马娘才回来补番,确确实实给我看泪目了。cynb,我永远喜欢我的爱马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7-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TV 佐仓大法 花泽香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31 / 标签: 2019年1月 吔我狗粮啦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漫改 TV 搞笑 黑长直
没人会讨厌如此可爱的书记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小说改 奇幻 种崎敦美 石川界人 青春 恋爱 校园 TV
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小瑕疵比较少,角色的塑造还是蛮成功的,男主的行动力非常高,这点观感体验很舒服。虐妹妹扣一分,听说19年有剧场版?那必须去电影院支持一下。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10-5 / 标签: 2018年7月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轻改 TV
除了傻逼的最后一集和傻逼的战斗场景之外还是能看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异世界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亚细亚堂 轻小说改 龙傲天 2018 TV
笑死,不带脑子看是好番,真的,只是和谐版里面,说实话感觉雪拉不能漏全身,不然又要有圣光。与圣光共存的女人.jpg。分全给cv,芹泽优发挥了自己的优势w,很稳w。华哥...毕竟戏少...好想听华哥的软妹音....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TV 今石洋之 原创
抱着这啥玩意的心情看完了。满头黑人问号。什么鬼了啦。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续作 2018 第二季
还行,至少看的很爽你说对吧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3-1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2017年10月 调教咖啡厅 日常 漫改 TV 搞笑
分是给夏帆的。夏帆炒鸡可爱。嘛,芳文社正常发挥,做出来的片子还是值得一看的。 -
MÄR 魔法世界 MÄR-メルヘヴン-
102话 / 2005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川口敬一郎(52~102) / 安西信行 / 小丸敏之
2018-2-27 / 标签: 星空卫视 TV MÄR 魔法世界 少年系 支持姐弟恋 星空台
情怀分+个人喜好分,还记得小学每天回家在星空卫视追魔兵传奇,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蜡烛人那一集。可以说是我第一部接触的アニメ,对于我的影响很深,补完中w(话说前一段想起来了这作但是忘了名字hhh)真·童年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2-25 / 标签: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2015年4月 漫画改 早见沙织 TV 福山潤 漫改 搞笑 逢坂良太 2015 后宫
狗粮好吃!!超好吃!!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6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上坂堇 TV 2015 轻改 装逼
我个人挺喜欢这个的emmmmmmm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2-1 / 标签: 2017年7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小说改 TV 衣笠彰梧 2017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8-1-15 / 标签: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漫画改 萝莉 治愈 超能力 TV
非常有意思。很治愈,故事非常具有创意,op非常好听现在依旧在循环,前六集非常精彩....但是果然后六集是扣分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4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漫画改 TV 2016
其实我觉得翻译成:只有我不在的小镇。更为合适。很多人都跟我讲,这作有ntr元素,我也抱着这样的警戒心看了。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ntr,这是现实而已。从未得到过的东西,又怎么能称之为失去?这样才是正常,才是现实。没有谁的现实是完美的,人类的有趣之处就在于这些不完美的地方。所以试着去爱上人类这些不完美之处吧。因为那就是人类的本性。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8-15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恶魔高校DxD
乳龙帝这个称号 可以的
看过的标签
- 38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18TV
- 18异世界
- 13后宫
- 12搞笑
- 10轻改
- 9恋爱
- 8漫改
- 7剧场版
- 62021年7月
- 6百合
- 5原创
- 52018年7月
- 5龙傲天
- 52018
- 5A-1Pictures
- 5花泽香菜
- 5穿越
- 52018年10月
- 5卖肉
- 42019年1月
- 42020年1月
- 4CloverWorks
- 42019年7月
- 4刀剑神域
- 3超能力
- 3游戏改
- 32019年4月
- 3偶像
- 32021年1月
- 3TRIGGER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悬疑
- 2骨傲天
- 22017年7月
- 22020年10月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续作
- 22016
- 2小说改
- 2梶浦由記
- 22016年1月
- 22010年1月
- 2日常
- 2J.C.STAFF
- 22015年4月
- 22017年10月
- 2早见沙织
- 2校园
- 2OVERLORD
- 2芳文社
- 2青春
- 2雨宮哲
- 2ToLoveる
- 2奇幻
- 22022年4月
- 22022年10月
- 2大沼心
- 2萝莉
- 2虚渊玄
- 2矢吹健太郎
- 22022
- 2户松遥
- 22020年4月
- 2小林裕介
- 2MADHouse
- 2200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