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8 / 标签: 2023 治愈 旅行 奇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1-19 / 标签: 2013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6 / 标签: BanGDream 2023 3D
3D好,要继续进步更好。 有乐子能看,设定也可。 Rikki实力派,超爱~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7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奇幻 2021 JUMP 鬼灭之刃
说实在的感觉有蛮多公式化老套的东西在里面,整体质量感觉挺好的。 饭应该会很喜欢。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9-18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奇幻 2019
-
神之山岭 Le sommet des dieux
1话 / 2021年9月22日 / Patrick Imbert / 夢枕獏&谷口ジロー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法国 登山
画面美丽,我很喜欢水彩的感觉。 内容稍显平淡。 如果说登山不是为了登顶,而是为了路途,那和我一直憧憬的摩旅也是一样啊。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13 / 标签: 奇幻 动画电影 小说改 2022
都猜平行世界了却猜不到不同时间点? 比较无味,有朋友真好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6-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原创
呃呃粉丝向,但我的评价是不如TV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6-3 / 标签: 2016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美术好,音乐好,故事的话,我认为是傻傻青春伤痛文学,两个固执的孩子的故事。 如果能接受最开始的那场意外,说不定就能避免大家遭遇狂乱的灾难吧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篮球 运动
从宮城的角度来看,也不错。 但是其他几个角色的塑造不太行啊~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电影
不玩游戏的人估计就只能凑合看个乐咯。 公主好酷~ 各种各样的梗都是给为了破关而努力的我们哦 :D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2022 奇幻 动画电影
啊啊,恋爱线有点太唐突了,就算是吊桥效应也还是觉得不太合理吧。要石究竟是怎么样的代价啊,这我也没搞清楚。 总觉得是比较可惜的作品,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为什么一定要加入恋爱啊伐开心!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3-1 / 标签: 2022 异世界 后宫
呃呃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3-2-26 / 标签: FLCL 2018 青春
比alternative好,但还是不彳亍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3-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 青春
一般的女高烦恼。顶着这个IP还做得那么一般真胆大啊,差评不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漫改
呃呃没什么摇滚的要素,音乐也没劲。 但是可爱:)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22 / 标签: TV 奇幻 2020 卖肉
芜湖XP完全对上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2022
什么7z压缩包。纯给粉丝看的啊。 回头看看还是有点乐。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0-1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青春 映画 恋爱
画面漂亮,但是内容有点无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 丸户史明 恋爱 奇幻
乐子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2022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科幻
不也挺好的吗。 堆了不少喜欢的料,看着还挺爽。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1奇幻
- 112022
- 10动画电影
- 9恋爱
- 8青春
- 82021
- 7科幻
- 72019
- 72018
- 6原创
- 42020
- 3小说改
- 32023
- 3Netflix
- 3京都动画
- 3百合
- 3京阿尼
- 2电影
- 2TV
- 2童年
- 2冈田麿里
- 2萝卜
- 22017
- 2国产
- 2新房昭之
- 2后宫
- 2动画
- 2几原邦彦
- 2新海诚
- 2异世界
- 2轻小说改
- 2芳文社
- 2短片
- 2映画
- 1安彦良和
- 1漫改
- 1职场
- 1轻改
- 114年的基情
- 1另类
- 1今石洋之
- 1欧美
- 1空想科学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短片集
- 1罗小黑战记
- 1岡田麿里
- 1森見登美彦
- 1藤井俊郎
- 1CloverWorks
- 1水上悟志
- 1鬼灭之刃
- 1摩托
- 1非常黄暴,NETA特别特比多!结局这是闹哪样!
- 1BanGDream
- 12018年1月
- 12018年7月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群像
- 1白箱
- 1loundraw
- 1登山
- 1歌剧
- 1TRIGGER
- 1铃木洋平
- 1丸户史明
- 12021年4月
- 12016
- 1田村耕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