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8 / 标签: OVA key 2021 GAL改 游戏改 催泪 OkurutoNoboru
本来以为难道不发刀了,结果。。。我还是低估了key社啊,泪目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1-8-24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乐队 原创 TV ISSEN
剧情不错,不过画面崩坏的地方不少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EVA 有生之年 庵野秀明 Khara GAINAX
算是剧情很完整了,作为最终一作很不错了已经//期待,有生之年的最后一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24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僵尸 搞笑 续作
这最后也太劲爆了叭//马趴一如既往的不错,这季感觉比上季好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轻改 科幻 战争
整体还是不错的,特别后期分镜都很好//插曲一响,就有泽野内味了,其他感觉也没看出来啥,剧情目前比较平淡 -
李林克的小馆儿 李林克的小馆儿
10话 / 2021年4月27日 / 张恬恬、张悦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国产 中国 原创 TV 什悦文化
中期插入的剧情一般//目前看着海星吧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漫画改 日常
还是挺有趣的,泡面番都做成了正番的长度//这日常都比正片有经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特摄
这季剧情感觉比上季给力啊//没人能比扳机社更懂jk,三生三世第二季,南梦芽真香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最后算是正常结尾吧,还不错//倒数第二集的处理也海星吧,看看结尾最后一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6-16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KINEMA.CITRUS TV 歌剧 古川知宏
不愧是战吧很喜欢讨论的番,真够扭曲的哈哈。这番确实很看电波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6-14 / 标签: 国产 战斗 武侠 小疯映画 2021年4月 原创
还是很好的//前面有点小水,现在进入主线开始发刀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6-14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2020年3月 WEB 短片
第二季很一般了,很多都没完整讲完一个故事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6-14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Lerche TV 花田十辉
爱了爱了,虽然是俗套剧情,但是有男女主穿针引线,加上超高质量的live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5-27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系 神谷浩史 治愈 2012年1月
这季夏目还是成长了一些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5-27 / 标签: 治愈 続・夏目友人帳 治愈系 2009年1月 TV 第二季
依然亚撒西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5-26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治愈 神谷浩史
两个短篇加起来的,感觉一般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5-26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战斗
真棒啊,坐等第十三集//听说很不错,看看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4-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青木英 NAZ
看完了,针不戳,虽然结局比较平稳,但是也很不错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4-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改 续作 智斗
最后一直降智,醉了//感觉还可以吧,可能有丶挑观众/这波,直接删50话内容赶进度。。。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9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C-Station
你俩快结婚吧,哈哈//依然老治愈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間桐桜 未确定
啥也不说了,爽就完事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科普
太难了,刚刚好起来,又到其他更糟的身体里了//就很真实,oped和正片的对比也很用心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漫画改 YostarPictures 日常
合格的泡面番,作为一个开服玩家表示很舒服//悠星自己制作的漫改番外,虽然有丶崩,不过还能看,剧情不错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1-3-30 / 标签: 2020年10月 SUNRISE TV 犬夜叉 原创
最后看下来,海星吧,全靠老一辈撑起来//这剧情也太搞笑了,先当个搞笑片来看//多年以后的炒冷饭,看看咋样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78漫画改
- 71原创
- 67轻小说改
- 60剧场版
- 42搞笑
- 41京阿尼
- 36国产
- 30J.C.STAFF
- 29治愈
- 26A-1Pictures
- 23游戏改
- 20日常
- 20百合
- 18GAL改
- 18科幻
- 172019
- 17漫改
- 16泡面番
- 16芳文社
- 16key
- 15Type-Moon
- 142021年1月
- 142018年4月
- 14战斗
- 14校园
- 132018年1月
- 13MADHouse
- 13热血
- 12续作
- 12WEB
- 12后宫
- 122017年10月
- 12音乐
- 112019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P.A.WORKS
- 11奇幻
- 112018年7月
- 11OVA
- 102021年4月
- 10Fate
- 10SUNRISE
- 10恋爱
- 92017年4月
- 9SHAFT
- 92017年1月
- 9轻改
- 9偶像
- 9ufotable
- 9WHITEFOX
- 92018年10月
- 9新房昭之
- 82020年10月
- 83D
- 8催泪
- 8异世界
- 82020
- 82017年7月
- 7动画工房
- 7神谷浩史
- 7GAINAX
- 7泽野弘之
- 72020年1月
- 72019年4月
- 72015年4月
- 7水岛努
- 72013年10月
- 7BONES
- 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