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武本康弘
这季京阿尼直接开始炫技,真好啊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4-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改 续作 智斗
最后一直降智,醉了//感觉还可以吧,可能有丶挑观众/这波,直接删50话内容赶进度。。。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0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0年10月 漫改 战斗
马趴还是厉害的//马趴这季虽然风格变了很多,但制作感觉更强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TV 科普
这季都整上央视6台了,可以//整体还是可以的,一般细胞变成女主(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2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0年4月 搞笑 TV 漫改
a1又一力作//本来是4月三幻神,结果成了辉夜一枝独秀,加入了新角色依然很精彩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3-10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 TV 漫改
还不错 -
镇魂街 北落师门篇
5话 / 2019年12月28日 / 白海涛 / 许辰 / 杨娜、徐源勤,秦雨雪
2020-3-10 / 标签: 续作 2019 有妖气 漫改 热血
剧情来说确实不能让人接受,本可以更好处理 -
狐妖小红娘(TV动画) 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24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新(庹小新) / 申起澈(신기철)
2020-3-10 / 标签: 国产 2017年7月 漫画改 绘梦 漫改
第一篇,精彩 -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10话 / 2019年11月22日 / 庹小新 / 梁真哲、赵瑛来(조영래)
2020-3-10 / 标签: 国漫 2019 狐妖小红娘 漫改
最新一篇,主要是给后面篇章作铺垫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TV 2019年4月 jump
几集神回感觉可以吹爆了//虽然时不时增加不少沙雕成分,但总体来说这番还是不错的,就是主角嘴遁和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多。。。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6 / 标签: TV 漫改 J.C.STAFF 一拳超人 战斗 第二季 续作 2019年4月
中规中矩吧//看了前四集,居然感觉不错,看来节操社拿钱还是办了事的/第二季改为节操社制作,有点担忧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5-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2018 喵帕斯 漫改 川面真也
喵帕斯剧场版,看着就很能让心灵平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5-7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noitaminA TV 漫画改 孩子们的冒险
基本忠实原著了,改编得蛮成功的//看着剧情还行//做出了悬疑番的效果,不错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9-5-7 / 标签: 国产 2016年7月 漫画改 Pandanium×NAMU TV 漫改
第一季外包要背大锅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8-3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Feel. TV 超能力 漫改
没看过漫画,光看动画来说感觉还行。(悄悄抱走杏)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78漫画改
- 71原创
- 67轻小说改
- 60剧场版
- 42搞笑
- 41京阿尼
- 36国产
- 30J.C.STAFF
- 29治愈
- 26A-1Pictures
- 23游戏改
- 20日常
- 20百合
- 18GAL改
- 18科幻
- 172019
- 17漫改
- 16泡面番
- 16芳文社
- 16key
- 15Type-Moon
- 142021年1月
- 142018年4月
- 14战斗
- 14校园
- 132018年1月
- 13MADHouse
- 13热血
- 12续作
- 12WEB
- 12后宫
- 122017年10月
- 12音乐
- 112019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P.A.WORKS
- 11奇幻
- 112018年7月
- 11OVA
- 102021年4月
- 10Fate
- 10SUNRISE
- 10恋爱
- 92017年4月
- 9SHAFT
- 92017年1月
- 9轻改
- 9偶像
- 9ufotable
- 9WHITEFOX
- 92018年10月
- 9新房昭之
- 82020年10月
- 83D
- 8催泪
- 8异世界
- 82020
- 82017年7月
- 7动画工房
- 7神谷浩史
- 7GAINAX
- 7泽野弘之
- 72020年1月
- 72019年4月
- 72015年4月
- 7水岛努
- 72013年10月
- 7BONES
- 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