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4-26 / 标签: GAINAX 热血 钻头 今石洋之 2007年4月
男人的浪漫,是突破天际的钻头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5-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GAINAX 明日香 2009
明日香赛高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4-26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原来的版本没看过,不过这个版本是真的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26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相当不错,基本上展现了一部动画的完整制作过程。成为后来很多人吹爆列表中的一员,销量口碑双丰收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5-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1997 GAINAX
结局温暖人心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4-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TV Production.I.G 2002年4月
攻壳牛逼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4-26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TV 2004年4月
感觉确实厉害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5 / 标签: 骨傲天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OVERLORD MADHouse
这季制作感觉没有上季好,不过搞了个分隔放送,等着7月看看所谓的第三季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文库唯一大赏 2018年1月 石立太一 轻改
怎么说呢,其实我一开始对京紫抱有很大的期待,看完以后感觉还是有些失望,剧情平平淡淡,画风精美。然后。。。然后就没了//今天b站更新了4.5话,看了以后故事更加完整,连接得也更好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5-7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projectNo.9 2018年1月 将棋
emmm,看完了感觉整体还行,也有对将棋的不少宣传。男主和名人都是有原型的,而且都还是现役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C-Station 治愈
很轻松治愈,值得一看,加上了科普感觉很不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3-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小島正幸 KINEMACITRUS
感觉很不错,希望赶紧出第二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10-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TV 百合
感觉还行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我还能说什么呢,相当惊艳。不过吉普莉尔不知道要掉多少粉(笑)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5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2017年12月 剧场版
说实话,我感觉有点水,不过制作还是稳定的,各种都比较良好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8-1-15 / 标签: 国产 2017年4月 全职高手 小說改 网游 荣耀 视美动画 腾讯
原著很早就看过了,但是还记得一些细节。我觉得全职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大家说的剧情衔接,对非原著党和没有玩过毒奶粉人群的照顾等等。但是还原细节,画面(虽然貌似有些部分是重复画面),配音各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受限于篇幅(只有12集),故事能讲到哪也是个谜。总之期待第二季。最后说一下,看到那么多恶意刷一分的,我不得不平衡下了ヽ(#`Д´)ノ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5-1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8-Bit GAL改 续作
我觉得得说下,本作相比于上作有了明显的进步,主要是剧情方面。没什么亮点,也没太差的地方,中规中距吧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5-7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8bit Rewrite 罚抄 游戏改 GAL改
玩的第一个galgame,当时听到要动画化感觉很期待。然后失望总是大于期望,看了第一集我就想说mmp,这说的到底是啥啊。真的是“看懂了算我输”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4-26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after凭借着优秀的剧本,优秀的配乐,还有优秀的动画等因素曾掀起了一场Clannad热(个人猜测),以至于到今天一般推荐别人番剧都会首先想到这部番。 二季相比于一季来说没有很慢热,剧情还是比较紧凑的。 不过还是还是推荐去玩下原作来体验完整的剧情,完整的感到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78漫画改
- 71原创
- 67轻小说改
- 60剧场版
- 42搞笑
- 41京阿尼
- 36国产
- 30J.C.STAFF
- 29治愈
- 26A-1Pictures
- 23游戏改
- 20日常
- 20百合
- 18GAL改
- 18科幻
- 172019
- 17漫改
- 16泡面番
- 16芳文社
- 16key
- 15Type-Moon
- 142021年1月
- 142018年4月
- 14战斗
- 14校园
- 132018年1月
- 13MADHouse
- 13热血
- 12续作
- 12WEB
- 12后宫
- 122017年10月
- 12音乐
- 112019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P.A.WORKS
- 11奇幻
- 112018年7月
- 11OVA
- 102021年4月
- 10Fate
- 10SUNRISE
- 10恋爱
- 92017年4月
- 9SHAFT
- 92017年1月
- 9轻改
- 9偶像
- 9ufotable
- 9WHITEFOX
- 92018年10月
- 9新房昭之
- 82020年10月
- 83D
- 8催泪
- 8异世界
- 82020
- 82017年7月
- 7动画工房
- 7神谷浩史
- 7GAINAX
- 7泽野弘之
- 72020年1月
- 72019年4月
- 72015年4月
- 7水岛努
- 72013年10月
- 7BONES
- 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