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4-11 / 标签: OVA 竹内哲也 ufotable 2010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7-5-21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2010 剧场版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7-4-25 / 标签: 2010 欧美 TV
好看,一气呵成节奏紧凑,剧情没有过分的说教味反而很自然地把正能量传达给观众,超出了题材本身的优秀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11-30 / 标签: SHAFT 2010 TV
shaft风格的日常番看得真舒服啊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3-16 / 标签: 2010 BONES 榎户洋司 TV
想二刷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7-9 / 标签: GAINAX 2010 TV
不知道为什么把这片搁置了将近一年.....第十集开始进入状态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6-11 / 标签: MADHouse 2010 OVA
对比了黑礁TV和OVA感受到了两者巨大的尺度差异...也难怪看了黑礁和HELLSING后对番茄酱免疫了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8-2-2 / 标签: 2010 欧美
结局的处理足以掩盖前期转折的一些不圆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6-11 / 标签: noitaminA MADHouse 汤浅政明 2010
用两个字形容是有趣,四个字是非常有趣!独特的无阴影画风和大胆的表现形式为整体加分不少,前期有点意味不明但一集又一集的大学生活轮回让人陷入这种设定无法自拔。到了第十集世界线一口气展开到最后的完美收尾,很好地表达出了“不好好把握机会的话无论人生重来多少回都是没用的啊”这一道理。快语速的吐槽让每一集信息量满满又充满了意识流色彩,汤浅零差评的艺术作! 最爱回数:ep10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4-7 / 标签: 柯南 2010 山本泰一郎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剧本又被演出打水漂了,bgm用得还是没什么进步,开场动画后段直接把音乐给掐得快没了,还是一贯地提不起劲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4 ~通往大阪什锦煎饼的艰辛之路~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4 大阪お好み焼きオデッセイ
1话 / 2010年4月17日
2017-3-30 / 标签: 2010 柯南 OVA
-
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孤岛决战 名探偵コナン KID in TRAP ISLAND
1话 / 2010年4月14日 / 於地紘仁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17-3-30 / 标签: 柯南 2010 OVA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3-17 / 标签: 2010 麻枝准 岸诚二 TV
//ep.2 为虐而虐给角色加上一堆黑历史,有意思么//ep.9 真的到触及底线的程度了////各种商业要素齐全,前期的日常可以让我开怀大笑,可见大魔王岸诚二的水平非同一般,所以不是一般地理解那些给神作高分的人,如果有人想入宅的话,那我绝对会推荐此作,可惜对于剧中的某些强行黑历史以及挖坑不填这两点我不能给高于7分的评价 -
书家 書家
1话 / 2010年3月27日 / 山田誠 / 西道賢二 / 小島大和
2017-10-12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2010
线条太抖了有点影响观感,还以为在模仿大平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7-4-8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0 プリキュア 剧场版
部分镜头张数惊人,反派颜艺恶意满满不会吓到幼女们么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6-6-11 / 标签: 2010
真不应该看完真实的人类后再看这个,观看过程就是在找bug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3-4 / 标签: 2010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马越嘉彦 TV
美少女肉搏真棒啊,结局冲击力不够有点小失望,8.5/10,boss战篇幅太小,个人有点不喜单元剧,要是能有公主Q娃那种剧情套路或者小马那种轻松日常或许我就能给更高的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