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动画电影 马里奥 3D 欧美 奇幻 冒险
真的不错,游戏党很满足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17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TV 日常 奇幻 穿越 反套路
倒不如说是异世界爽文都太不真实了,233~~~第四集的青梅和大舅妈都塑造的太棒了,好球!~~~二舅妈是宠物,三舅妈是大胸妹~~~真是又真实又欢乐的一部番【补完撒花】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穿越 转生 搞笑 治愈 热血
意外的萌,233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罗小黑战记 原创 MTJJ 奇幻 治愈 有生之年 萌
不是原作粉,单看电影,算不上惊艳,但看得我非常的舒服,首映场人挺多,笑声不断,很有氛围。很王道套路的剧情,非常平滑的世界设定介绍,非脸谱化的人设,燃、煽情、风趣幽默、搞笑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算是一部以“家”为立意的作品,最后一幕也算是从地缘“家”到人缘“家”立意的一次升华。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4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后宫 奇幻 搞笑 治愈 热血
开局JC的亲儿子画质,各种好球燃烧经费;中期剧情节奏卡的非常生硬,许多场面有的敷衍;最后还是把短篇给改完了,第三季直接龙女大招的准备。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4-3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TV 奇幻 魔法 百合
剧情、艺颜、玩梗,我喜欢,两口气25集,舒服~~~这种看似套路又反套路的风格赞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感动
机器人爱上了人类啊,真可惜不能生孩子啊~~~结局有点疑问啊,图特夺得星杯重塑星球,按理来说精灵回廊被灭,精灵死去神也失去了力量,那么图特作为神为什么没有失去力量呢?【剧情一般,较燃但有些理想化,演出不错,就是感觉剧情过渡还是牵强了一点,力荐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治愈 搞笑 感动 催泪 奇幻 神作
去年因为被周围人剧透啊介绍啊推荐啊搞得很烦,拖了一年今年才看,现在到有点后悔当初没能去电影院一刷。君名不愧为现象级电影,单抛开市场的口味不说,新海诚在这部上的监督、脚本(写虐恋)能力比上一部言叶之庭提升了太多太多,剧情节奏把握非常好,前半搞笑,中间剧情斗转开始催泪,三次催泪(以我哭为标准)都是在攻下心理防线之后让人再喜极而泣一次。啊,真是又有了一次看EF时那种被虐的又伤又喜的久违感受~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治愈 奇幻 枯野瑛 催泪
背景设定很强悍,佩服枯野瑛想得出来,耐不住性子在十一集把背景剧透给看掉了,six six six。不打算去看小说了,于是这部单看就给九星神作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4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猎奇 小島正幸
哎,很难吐槽,一时间对人生的意义产生了一点迷茫,看来我要去读读哲学了,信仰啊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美食 料理 奇幻 泡面番 治愈 温馨 日常
可怕,看一集不吃点东西真撑不下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8-22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治愈 悬疑 推理 重生 2016年4月 穿越 奇幻
作者和编剧恶意满满,1-11集486算是正常人表现,12-18集486就开始莫名其妙变人渣而且心理各种扭曲且行为语言与其经历完全不符,智商完全蒸发,没有任何一点逻辑性科学性,完全是为恶心读者和观众的压抑剧情需求,恶意追求神展开来恶心观众,还偏偏有抖M对这剧情叫好。带脑子看到18结束还要被486强行甩蕾姆给气出血来。。。19集开始男主算是智商勉强回归~~~很少不代入的看一部动画,从486表现与女主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治愈 奇幻 异世界 后宫 TV 吐槽 日常 崩坏
还是原来的崩,还是原来的搞笑~~~集集笑抽!!!~~~最后一集,真是,233333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5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热血 战斗 治愈 奇幻
剧本倒是基本没改,后果是前后因果、人物心理交代的很细致显得很拖沓,但是这关我原作党什么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ate OVA 奇幻
不是游戏党,看着设定有点小迷,感觉战斗也很放水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10-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校园 治愈 搞笑 奇幻
网上都说这样卖肉很羞耻,但是我看了感觉还是京阿尼的一贯风格啊~~~期待世界观的展开吧~~~第11集让人感动了一把,可怜了学姐的日常单恋~~~【14集看完,完结撒花~~~】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治愈 studiodeen
原作万岁!动画虽然人设集集崩,而且一集比一集崩,还花式崩,但崩得也算带感,让人集集笑喷~~~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15-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热血 后宫 奇幻 恶魔 H 肉 OAD AT-X
【要看就要看无圣光的!】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热血 后宫 AT-X 奇幻 恶魔 H 肉
【要看就要看无圣光的!】和原小说比,改得很好!以前看了一直几集在搁置,晚上刷乖离很无聊就突然一口气看完了第一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26 / 标签: ufotable Fate TV 游戏改 GAL改 奇幻 蘑菇 战斗 热血 萌
越期待,就越是攒着不看~~~越期待,看完就越有点小失望。。。嘛!嘛!虽然中间伊利亚和caster那两段非常虐,但最后结局士郎和凛两情相悦~~~挺好的!当然另外一个三个人一起的结局因为我感觉满牵强的,不是太喜欢的说。其他评价不多说了,啦啦~~啦啦~~啦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剧透禁止 悬疑 推理 热血 濒死不忘秀恩爱
感觉心理斗争刻画得满出色的,一卷改一季剧情上感觉有点拖,实际看的时候却感觉:“啊!一集就这么看完啦?”完全没发现20min已经过去了。。。
看过的标签
- 255搞笑
- 252治愈
- 236TV
- 227OVA
- 21018X
- 209里番
- 199H
- 152漫画改
- 128剧场版
- 121轻小说改
- 116校园
- 116萌
- 88热血
- 78童年
- 68后宫
- 65国产
- 603D
- 55恋爱
- 54游戏改
- 47GAL改
- 43原创
- 42巨乳
- 37欧美
- 37NTR
- 33奇幻
- 31泡面番
- 31神奇宝贝
- 27催泪
- 26WEB
- 25日常
- 24纯爱
- 24战斗
- 24凌辱
- 24PoRO
- 22电影
- 22百合
- 22迪士尼
- 20OAD
- 20温馨
- 19感动
- 19京阿尼
- 18名侦探柯南
- 18J.C.STAFF
- 18推理
- 17A-1Pictures
- 16肉
- 16短片
- 15花泽香菜
- 15雷火剑
- 13宠物小精灵
- 13青春
- 13人妻
- 13Type-Moon
- 12吐槽
- 12萝莉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key
- 11口袋妖怪
- 11pixar
- 11科幻
- 10BOOTLEG
- 10妹控
- 10同人
- 10雷火剣
- 10音乐
- 10兄控
- 10经典
- 10糟糕
- 10空之境界
- 9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