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1-29 / 标签: 国产 爱情 电影 原创 追光动画
期待多大,失望多大,虽然制作精良,但只能算勉强及格,掺揉的元素太多反而讲不出一个好的故事,相比第一部,这部的人物的脸谱化严重,正反人物的塑造也非常没个所以然,剧情上大概只有修罗城的设定和最后算是HE的结局还算不错。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11-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原创
画风很不错,剧情相对老套,打斗比较帅气,可以说又是一部把追光动画的优缺点表现的淋漓精致的作品,期待后续的进步吧。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1-3-27 / 标签: 国产 玄幻 WEB 3D 国创
上头,看网文一样的容易上头,一口气看就完了,总的来说制作经费花在了刀刃上,文戏不尬,打斗给力,瑕不掩瑜。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1-3-27 / 标签: 国创 国产 网文改 WEB 3D 玄幻 起点
上头,看网文一样的容易上头,一口气看就完了,总的来说制作经费花在了刀刃上,文戏不尬,打斗给力,瑕不掩瑜。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罗小黑战记 原创 MTJJ 奇幻 治愈 有生之年 萌
不是原作粉,单看电影,算不上惊艳,但看得我非常的舒服,首映场人挺多,笑声不断,很有氛围。很王道套路的剧情,非常平滑的世界设定介绍,非脸谱化的人设,燃、煽情、风趣幽默、搞笑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算是一部以“家”为立意的作品,最后一幕也算是从地缘“家”到人缘“家”立意的一次升华。 -
崩坏3 天使重构
1话 / 2019-07-05
2019-9-1 / 标签: 国产 崩坏3 游戏改 WEB 短片 燃
爽,帅,爆燃,为理律的诞生献上礼炮,极致的特效搭上贼赞的主题曲,真的是(//∇//),就游戏运营能更良心点就好了,唉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3D 原创 饺子 哪吒 热血 搞笑 治愈 光线影业
算是出人意料,王道的剧情,却是对哪吒传统形象的一次“伪装”的颠覆,饺子四年磨一剑,而制作公司敢搞“中国封神动画宇宙”,《大圣归来》功不可没啊。电影本身的题材也是老少皆宜,幸好没有吃白蛇的亏,不得不说光线影业的宣发确实非常的厉害,PV欲扬先抑,制造噱头。片中有许多的致敬彩蛋,给力,良心。 -
狐妖小红娘 千颜篇
15话 / 2017年2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7-11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绘梦 漫画改 治愈 WEB 腾讯 搞笑 感动
女捕快人设好评,千颜实在是太沙雕了,无论失忆前后智商都是不够用,完全没学到二当家的智谋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7-11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绘梦 漫画改 治愈 WEB 腾讯 搞笑
北山妖帝的剧情讲的有点拖沓,涂山红红的剧情动画演绎节奏非常好,当初一追就停不下来,月红CP万岁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7-11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绘梦 漫画改 治愈 WEB 腾讯 搞笑
王权富贵对蜘蛛少奶奶那句:“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去看吗?”哎,尼玛瞬间泪目啊!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9-7-11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绘梦 漫画改 治愈 WEB 腾讯 搞笑
啊呀啊呀,追了正版漫画之后,就嫌动画节奏慢了。。。唉唉唉,哪位大大费力的把条目拆分了,辛苦了,开心的点格子 -
崩坏3 最后一课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Geister
2019-7-9 / 标签: 短片 国产 广告 战斗 WEB CG 3D 崩坏3 游戏
啊,姬子,然后后面三章死活都不知道,文案出来挨打 -
崩坏3 Reburn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Gersler
2019-7-9 / 标签: 国产 短片 游戏宣传片 3D 广告 WEB 战斗 CG 崩坏3
算是我投资过的(手动滑稽),没想到B站能点这个格子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9-6-1 / 标签: 国产 全职高手 小说改 腾讯 WEB 搞笑 热血
广告吧,千机伞完全重复的变形啊,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就剧情删减这点不提,讲真动画本身比小说的表现力还是差了点,毕竟YY最可怕,这部动画终究算是宣传原作的,毕竟粉丝基数大,周边卖的这么火,起点年度人物还依然有自来水冲榜,可怕。意外之喜,制作集数越后越好,多卖卖蝴蝶蓝的人设多好,最后三集进步明显。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12话 / 2018年9月21日 / 王淼
2018-12-3 / 标签: WEB 搞笑 游戏改 国产 西山居 西山映画 仙侠 玄幻
哈哈哈,不玩游戏,但是很好看很搞笑(看科普,剧情、人物、配角全都是游戏、网络里的梗啊)【完结撒花,我个不玩剑网三的学会了这么多游戏里的梗,真是233】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18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治愈 WEB 小疯映画 热血
确实像是一个疯子做出来的动画,没啥主旨,想搞笑就无视氛围的强行搞笑,想讽刺就不合逻辑的强行讽刺,想煽情就疯狂强硬煽情恶心人。前面八集剧情以个人口味不是很合适,最后两集好评啊,作画、分镜和打斗真是非常出色。啊,番外做的比正篇好,进步了,真棒。 -
少年锦衣卫 第二季 少年锦衣卫 第二季
13话 / 2017年9月28日 / 谢丹
2018-5-9 / 标签: 国产 少年锦衣卫 原创
可以可以,天书设定我喜欢,鬼街鬼老大死的前后三集有点尬,总体非常可以的 -
少年锦衣卫 少年锦衣卫
13话 / 2017年2月9日 / 谢丹
2017-5-6 / 标签: 中国 剧情 国产 动作 3D 陈柏言 柏言映画 吾立方数码
可以啊,很强的制作啊,剧情展开我喜欢~~~【第一季完结撒花】期待第二季啦~~~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良心作 原创 b&t 华风幻想 逍遥游
给人看到了希望。。。剧情之类的都无所谓了,感觉和日本动漫的各种奇葩剧情比,本座的happy end已经很良心了。。。情景的过渡上有些问题,分镜力度有待提升。。。不少人黑本作,我只能说,彼岸天的公关能力太差了,爱嚣张,招仇恨,又不洗白自己,大哥们,你们也是牛过头了。。。最后,那个没jj和乳头的,广电啊,广电啊!!!
看过的标签
- 255搞笑
- 252治愈
- 236TV
- 227OVA
- 21018X
- 209里番
- 199H
- 152漫画改
- 128剧场版
- 121轻小说改
- 116校园
- 116萌
- 88热血
- 78童年
- 68后宫
- 65国产
- 603D
- 55恋爱
- 54游戏改
- 47GAL改
- 43原创
- 42巨乳
- 37欧美
- 37NTR
- 33奇幻
- 31泡面番
- 31神奇宝贝
- 27催泪
- 26WEB
- 25日常
- 24纯爱
- 24战斗
- 24凌辱
- 24PoRO
- 22电影
- 22百合
- 22迪士尼
- 20OAD
- 20温馨
- 19感动
- 19京阿尼
- 18名侦探柯南
- 18J.C.STAFF
- 18推理
- 17A-1Pictures
- 16肉
- 16短片
- 15花泽香菜
- 15雷火剑
- 13宠物小精灵
- 13青春
- 13人妻
- 13Type-Moon
- 12吐槽
- 12萝莉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key
- 11口袋妖怪
- 11pixar
- 11科幻
- 10BOOTLEG
- 10妹控
- 10同人
- 10雷火剣
- 10音乐
- 10兄控
- 10经典
- 10糟糕
- 10空之境界
- 9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