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吉成曜 原创 2022年10月 今石洋之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7-21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战斗 BONES 濑古浩司 立川让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4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细腻的情感与既不喧宾夺主又恰到好处的配乐,她真的太懂恋爱。 最喜欢ep9与ep12。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6-11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高柳滋仁 漫画改 战斗
整体故事的趣味性要比第一季好,但是其实很多人物单独的故事线更适合放在第一季讲,末篇两话的观感不佳。 -
刀塔:龙之血 DOTA: Dragon's Blood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3-6-11 / 标签: 游戏改 dota2 Netflix 奇幻 AshleyMiller
不上不下的作品,对于dota2世界观的介绍太少太浅,剧情上观感十分跳跃,内容连贯性差,到最后居然还是个家庭复仇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6-11 / 标签: 东京喰种 2014年7月 漫画改 雨宫天 StudioPierrot
没有对设定本身进行深入的解构和延展,仅停留在喰种与人类对立这一表面,属猎奇向噱头作,第一季制作上倒是还行。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6-11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V 搞笑
剧情无结构可言,很多设定也非常儿戏,属于看个乐子的商业化作品,ep8做得很好,加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4-9 / 标签: Netflix 科幻 WEB 短片
不同集数水平层次不齐,但作为实验性质的短篇内容足够丰富,最喜欢ep6和ep14。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12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漫画改 立川让
不错的动画,有很多优秀的单集,但最后的篇章不够精彩。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龙珠 鸟山明 东映动画 2022年3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太无聊了,剧情基本为零,三渲二看着也不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奇幻
作画很爽,但是塑造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二,减少了主角的戏份,这就不太爽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1-9 / 标签: 欧美 2020 剧场版 pixar 皮克斯
挺好的,但作为皮克斯的作品不够好。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2016 遊☆戯☆王 原创
本质情怀卖卡作,但看到社长招巨神兵和王样出场还是挺激动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26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新房昭之 爱的战士虚渊玄 梶浦由紀 原创
完美的呈现了动画这一艺术作品的每一面,应该可以成为后世所有原创动画的标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11-9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搞笑
塑造了一个非常好的诸葛亮形象,让人觉得作者确实对三国史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本质作为一个音乐番,歌反而又少又不够好听,很可惜。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神山健治 CRAFTAR 2022年1月
整片看完十分之迷惑,很讨厌谜语人作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1-9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8年1月 校园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同类型狗粮番里较高档次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2017年4月 恋爱 奇幻
非常优秀的剧本,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在世界观和悬疑设定,但动画的剧情节奏和演出不够棒。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1-9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漫改 TV Passione
表番中的里番,难能可贵的是本作并没有把所有的内容集中于卖肉,还塑造出了一个很完善的异种族世界观和十分有趣的氛围,非常优秀。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情感十分细腻的作品,演出和剧情高度契合,岛田的故事太动人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20年4月 漫画改
A1力中暴力的改编,非常对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1-7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小林裕介
剧情和叙事是不错的,但是男主的人设我个人不喜欢,艾米莉亚塑造的也很无趣。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2-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RIGGER 后宫 TV
大部分内容都很无聊,也没有把异能这一非日常的设定很好地融入到日常之中,最后还挖了个坑至今未填。
看过的标签
- 25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1TV
- 9搞笑
- 7BONES
- 7恋爱
- 6A-1Pictures
- 6动画电影
- 6游戏改
- 5MADHouse
- 5奇幻
- 5国产
- 52016年4月
- 4pixar
- 4欧美
- 4后宫
- 4TRIGGER
- 43D
- 42019
- 3火影忍者
- 32022年1月
- 32017年10月
- 3BrainsBase
- 3新房昭之
- 3ufotable
- 3科幻
- 3P.A.WORKS
- 3key
- 3迪士尼
- 32014年10月
- 3StudioPierrot
- 3热血
- 3Type-Moon
- 3J.C.STAFF
- 3校园
- 3治愈
- 3NARUTO
- 2JUMP
- 22016
- 2战斗
- 22018
- 2会川升
- 2刀剑神域
- 22011年10月
- 2异世界
- 2漫改
- 2SILVERLINK.
- 22013年4月
- 2立川让
- 22006年10月
- 22014年7月
- 2龙珠
- 2SUNRISE
- 22011年4月
- 2鸟山明
- 22016年7月
- 2ProductionI.G
- 2治愈系
- 2水岛精二
- 2钉宫理惠
- 22022年4月
- 22018年10月
- 22019年1月
- 2SHAFT
- 2Fate
- 2新海诚
- 2爱情
- 2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