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OLM
套路虐狗作,唯一的卖点就是故事发生在小学生身上了,看了几集熟悉套路之后基本快进看完的,神似刀郎的bgm很有喜感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校园 恋爱 OLM
中规中矩,套路狗粮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科普 原创 st.SILVER
带着白箱的期待看注定会失望,来回穿越的设定有让人无法预测想要追下去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3-30 / 标签: 偶像 原创 A-1Pictures
谜一般的神棍设定, 有几个个人回还不错, 比如润的 貌似有第二季, 看看怎么玩偶像团体加入新成员这种骚操作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常 SHAFT
独具一格的作品,看完以后感觉没有什么故事主线但是对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印象深刻,很多内心独白值得细细品味 严肃的人生感悟与温馨欢乐的人物互动在这种清新的风格下显得既鲜明又柔和,10月二期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漫改 治愈 SHAFT
适合静下心来二刷的作品,独特的美术表现风格和细腻的人物刻画非常精彩,深刻的时候可以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搞笑不玩梗依然笑果出众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漫改
(男)女主居然是最有女子力的,误解系笑点还算密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科幻 战斗 轻改 A-1Pictures
渐入佳境,分割放送停在有趣的地方真难受啊,赞美泽野的ED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7 / 标签: 科幻 战斗 轻改 A-1Pictures
总的来说是一个网恋奔现的故事... 中间隔的太久会忘记剧情,对苦大仇深并不感冒,前半部分只有便当才让人比较有印象,最后两集制作在线我给86分(bgm38)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8-3-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里番 Arms
梅津泰臣手下的女角色像罂粟花一样危险又美丽,虽然是里番但是h并不是主体,主要讲的是注定是悲剧的杀手故事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BONES
Netflix果然还是会选择受众更广的比较严肃的SF,没有太多校园日常的东西服务宅向群体,总体质量不错不过不太像骨头的作品,感觉把剧情弄得紧凑些做成150分钟的剧场观感会更好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一月最佳OP,bgm相当带感(有贝斯的几段相当洗脑),人物画风很独特但是意外的舒服(叔控福利),整部番给人一种有逼格又骚气的感觉 充满美食的慵懒气氛和各种阴谋暗潮涌动交织在一起,故事节奏把握的很好,不深究政治谋略合理性的话结尾也蛮精彩的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MADHouse
好朴素古典的sci-fi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恶搞 GONZO
低开高走,路人的画风比南方公园还要粗糙,如果一直维持前三四集的水准估计过不了五分,后面连着好几集疯狂玩梗的神回,这种完全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完全让无厘头的设定牵着走的体验非常过瘾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29 / 标签: 治愈 校园 P.A.WORKS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4-8 / 标签: 搞笑 校园 P.A.WORK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P.A.WORKS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8 / 标签: 悬疑 百合 惊悚 P.A.WORKS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6-1-29 / 标签: 百合 日常 Studio五组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8-8-9 / 标签: Studio五组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12 / 标签: 百合 治愈 日常 Studio五组
依然保肝的神前晓,一集一首插入歌,优子可爱
看过的标签
- 269漫改
- 255战斗
- 251搞笑
- 222奇幻
- 206后宫
- 195恋爱
- 191百合
- 161校园
- 133日常
- 96治愈
- 96轻小说改
- 94卖肉
- 90科幻
- 87J.C.STAFF
- 83轻改
- 81漫画改
- 73原创
- 71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BONES
- 46节操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偶像
- 34SHAFT
- 33动画工房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AIC
- 26泡面
- 26studiodeen
- 26Studio五组
- 23糟糕
- 23feel
- 22XEBEC
- 22ufotable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励志
- 15TNK
- 14BrainsBase
- 14TMSEntertainment
- 13Passione
- 13穿越
- 13Arms
- 13国产
- 13中二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