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1 / 标签: 百合 网游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过于流水线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轻改 网游 穿越 奇幻 MADHouse
虐杀人类冒险者的桥段引起了一些舆论, 不过剧情上还是有保证的 可是这low逼3D把老骨的逼格全都丢尽了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1 / 标签: 国产 网游 小说改 彩色铅笔动画
新人设还是蛮喜欢的,女性角色辨识度更高了, 打斗的话能感觉出来经费有限, 比起全剧平庸我还是倾向于一半精彩打戏一半PPT或者跳过的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16 / 标签: 国产 网游 视美精典
前期诟病太多,后面有几集做得不错,算是渐入佳境吧,总体来看比中日合作的那些靠谱多了 动画改编限于题材和篇幅少了太多细节铺垫更偏粉丝向,好在原作粉丝足够多(于是也引起了各种风波) 人设还算蛮好看,不过辨识度不好,作画总体没崩这点日本动画很多都做不到了,背景渲染和bgm算是目前国产TV动画最好的了吧,OPED不像anisong容易入耳不过蛮耐听 想给6.5,考虑到国产和原作党情怀进位成7吧
看过的标签
- 269漫改
- 255战斗
- 251搞笑
- 222奇幻
- 206后宫
- 195恋爱
- 191百合
- 161校园
- 133日常
- 96治愈
- 96轻小说改
- 94卖肉
- 90科幻
- 87J.C.STAFF
- 83轻改
- 81漫画改
- 73原创
- 71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BONES
- 46节操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偶像
- 34SHAFT
- 33动画工房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AIC
- 26泡面
- 26studiodeen
- 26Studio五组
- 23糟糕
- 23feel
- 22XEBEC
- 22ufotable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励志
- 15TNK
- 14BrainsBase
- 14TMSEntertainment
- 13Passione
- 13穿越
- 13Arms
- 13国产
- 13中二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