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12-2
太过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热血男儿”的做作味儿。观感3剧情6角色5演出5音乐6画面6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10-16 / 标签: TV
百合片+卖肉,直接完蛋,角色塑造一塌糊涂,就这玩意也配出圈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0-16 / 标签: TV GoHands
不知道怎么评价,像这样彻底放开还蛮新鲜的,但是又有点恶心,但是又不是特别恶心,大概是因为男主不会参与黄段子吧,也不是不能接受……观感1剧情6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1-10-16 / 标签: TV BrainsBase
好狭隘的价值观,搞得好像宅就低人一等,就是有心理障碍…作为不化妆的人,见到化妆很浓的人绝不会认为对方高级华丽,只会感到隔阂而已。有基本做人素养的会一上来问别人是不是处?被问的人只会觉得对方非常无礼无知而不是觉得自卑。处处透露着对宅女(女性)的训斥和高高在上。观感2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6画面8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10-10 / 标签: TV GONZO
女主的人设之脱离现实,工具人地位,无时无刻不存在的厌女又渴女的情节设置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都很恶心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0-10 / 标签: TV GONZO
一点也不好笑………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1-10-10 / 标签: TV J.C.STAFF
恐怖又不恐怖,悬疑也不悬疑,作画烂烂的,男主装酷也很倒胃口。观感6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6画面6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10-10 / 标签: TV GONZO
一般媚宅我就忍了这也太过分了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2-2 / 标签: MADHouse TV
就是单纯的不好看。不喜欢拖拖拉拉就是不好好讲故事背景的片子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1-2-2 / 标签: TV 動画工房
为什么谷口这部画得这么丑啊…明明当其他作品的作监都很好看,这部半侧面的下巴就像脱臼了一样丑哭了,女主男主都好难看…故事好无聊,男女主一丁点cp感都无……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31 / 标签: TV
口区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0-11-20 / 标签: TV A-1Pictures
凝 脸红+动手动脚…这种八百万年前的套路也太他妈无聊了………男女主以外的角色都挺有意思的。(弱智 告辞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0-11-20 / 标签: GONZO TV
第一集玩梗太好笑了 看完四集 精品正统rpg ,属于鸡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1-20 / 标签: TV J.C.STAFF
黑子还是很可爱 别的就无聊了 已经不是超电磁炮了。。观感6剧情6角色8演出6音乐6画面6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0-7-22 / 标签: A-1Pictures TV
表面上是科幻,竟然还挺悬疑,挺青春的…一集一集看下来很流畅,有魅力的角色也很多。世界观和不套路的人际关系也还蛮有意思。可惜不够吸引人 -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家なき子レミ
26话 / 1996年9月1日
2020-5-13 / 标签: TV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名作里的精品。前半流浪艺人的剧情很棒,导致后面都没什么兴致了……不愧是楠叶宏三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20-5-13 / 标签: TV studiogallop
不习惯监督的演出,明明悲情的地方非要用喜剧来演。不知道是不是原作的风格。卧槽这么一看竟然是大地丙太郎
抛弃的标签
- 289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6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2NOMAD
- 2AIC
- 2Satelight
- 2MAPPA
- 2ゆめ太
- 2Manglobe
- 2BrainsBase
- 2手塚PRODUCTION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动画工房
- 1KINEMA.CITRUS
- 1Lerche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