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5-30 / 标签: TV
这剧本真是看的让人不停皱眉+高血压,价值观扭曲角色也奇怪,剧情还不好看…没有提供一丁点正面价值…只能说背景画(渲染)得真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5-27 / 标签: TV
這種番裡的厭女要素我只能說寫實,但惡心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25 / 标签: TV
上来就年龄焦虑外貌焦虑加性别歧视套餐,绝了。第三话更是全篇都是对女性向文化的歧视(脱单会被嫉妒、读者只有女性之类的无聊偏见)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1-25 / 标签: TV
九集弃。主角毫无必要的“美女”人设,破坏观感的三角关系,无法共情的角色刻画,在我看来这部非常失败。观感4剧情5角色5演出6音乐6画面8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22 / 标签: TV
恶俗重口到这个地步了,还不好笑。不好笑就是最大的失败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2 / 标签: TV
六集弃。催眠神作,缺少剧情张力。估计很适合当bgm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1-22 / 标签: TV
九集弃。角色塑造让人如此厌恶。女主的年龄和人设实在太破坏观感了,所谓的合法萝莉真的很恶心。随处可见的性骚扰剧情、身材焦虑,女性蔑视等让人不适。女性角色的塑造真的是一塌糊涂,除了恋爱脑就是幼儿。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2-1-22 / 标签: TV 重看
三集弃,看得出来想做很多内容,但是糟糕的叙事结构和演出真是毁了全部。观感4剧情6角色3演出6音乐6画面7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1 / 标签: TV
四集弃,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想追完了,结果还是因为太无聊而弃了。很少看到这么无聊的动画了。观感4剧情5角色4演出8音乐6画面9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22-1-20
七集弃,角色塑造和剧情发展都太粗糙了,让人没有看完的欲望。观感7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6画面6 -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 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0年2月2日
2021-12-6 / 标签: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中规中矩,除了人设都没得夸//参加了一些原画,魔法棒画得我头昏脑涨…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1-12-4 / 标签: Manglobe TV
催眠神作,忍着睡意看到第五集,不忍了 角色没有魅力,剧情没有起伏,实在不太行。观感5剧情7角色6演出6音乐7画面7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1-12-2
酣畅淋漓!第一集节奏太好了。 ……可惜,女主还是个类似吉祥物、观赏物的存在。一下减了好多分。第五话弃了,还在搞什么别碰我的女人,我的天笑死。观感3剧情8角色7演出8音乐7画面8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21-12-2 / 标签: TV
5.8 真的好久没看过这么没有看点,温吞吞,瞎煽情的作品了…观感5剧情5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6
抛弃的标签
- 289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6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2NOMAD
- 2AIC
- 2Satelight
- 2MAPPA
- 2ゆめ太
- 2Manglobe
- 2BrainsBase
- 2手塚PRODUCTION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动画工房
- 1KINEMA.CITRUS
- 1Lerche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