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17-2-17 / 标签: TV
主角的性格非常让我厌恶。16集的故事不错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7-2-17 / 标签: TV
欣赏不来,节奏一塌糊涂,不知所云,合格分给作画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7-2-14 / 标签: TV
这片子……真下耕一,你浪费了音乐,剧本,人设,作画,你浪费了一切 -
代号17 フィギュア17 つばさ&ヒカル
13话 / 2001年5月27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千羽由利子
2017-2-12 / 标签: TV
好好将日常不行吗,为什么要打外星人,篇幅还那么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倍时间,每集节奏太慢太慢了。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7-2-12 / 标签: TV
bgm太频繁了反而有点烦,剧情进展太慢,如果是季番应该会好很多。作画很好,第一集的动作很惊艳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2-10 / 标签: OVA
看了评论被惊呆了,原来你们喜欢这种东西,还真是名副其实的黄、暴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2-9 / 标签: OVA
性暗示太多,音乐很吵,分镜太花哨,简单来说电波不合。作画阵容强大。。美设好看到我原地爆炸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7-2-6 / 标签: TV
人设和作画都很烂,一集二十分钟,瞄了七八次进度条才勉强看完,太闷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2-5 / 标签: TV
反复捡起来想看完,始终是看不完。分给作画和音乐。给我的感觉和攻壳一样……剧情平淡,设定也不算有趣。无法欣赏。就是不好看。观感3剧情5角色5演出8音乐10画面9
抛弃的标签
- 289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6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2NOMAD
- 2AIC
- 2Satelight
- 2MAPPA
- 2ゆめ太
- 2Manglobe
- 2BrainsBase
- 2手塚PRODUCTION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动画工房
- 1KINEMA.CITRUS
- 1Lerche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