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2-2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打戏画的不错。户松遥配的真的好棒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过了六个月的感想是anya还是好可爱啊!!!!!!//看完第一季以后去补了漫画,感想是谢谢动画盘活。//第24话好好看……//收尾差点意思。总体制作很稳,OPED是同期我最喜欢的。应该会继续收看续作。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2-11 / 标签: TROYCA 2021 TV IDOLiSH7 別所诚人 関根アユミ 青木英
不喜欢3d live,但能看出来下了功夫。文戏和节奏把握都不错。剧情上的瑕疵基本是原作问题。让人满意的游戏改tv。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2-11-22 / 标签: 1998 Disney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91
romantic。歌真好听。 -
狐狸与猎狗 The Fox and the Hound
1话 / 1981年7月10日 / Art Stevens / Richard Rich / Ted Berma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81
没有抵抗力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55
很喜欢。蝶耳犬好可爱啊……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37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1-6 / 标签: TV 2022 JUMP
我也想去南美(指旅游)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0-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TV
一般路过恋爱喜剧 有的桥段重复太多次就不好玩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6 / 标签: 2022年7月 TV 下野紘
快说 谢谢下野紘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22-8-31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HUNTERXHUNTER
更喜欢11版的GI。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2-8-31 / 标签: OVA HUNTERXHUNTER 全职猎人
记得这里开始好像不是赛璐璐风了。GI还是更喜欢11版。震惊于师匠的三位cv音质的统一性……从11版回来看,完全没有违和感……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2-8-31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2002 HUNTERXHUNTER 全职猎人
egara略有变化,酷拉我还是最喜欢旧tv画风。最后一集pakunoda的演出很有感觉。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8-10 / 标签: 富坚义博 2011 TV JUMP 漫画改
新版kirua太可爱了好喜欢!虽然比旧版少了一些细节和原创戏,但节奏毫不拖泥带水,GI和蚂蚁篇做的都让人停不下来。147恰到好处的reason整的我情绪创伤,现在就很急着看黑暗大陆篇(唯一缺憾是酷拉颜值下降(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7-20 / 标签: 2018 TV 漫改 noitaminA
剧荒期捡起来看的洗澡好伴侣,一些玩梗和一些吐槽切中要害有笑点。然而作为love comedy节奏过慢(对于洗澡来说是好事),作画发挥过于不稳定(OP还可以),以及伊东健人过于无起伏的配音属实让人不爽。作为广告番合格,因为我真的去看了漫画(笑)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4剧场版
- 35京阿尼
- 26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6
- 192011
- 182018
- 17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ProductionI.G
- 162021
- 152012
- 15J.C.STAFF
- 15Disney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Type-Moon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2006
- 112009
- 11noitaminA
- 11ufotable
- 112013
- 10SUNRISE
- 102008
- 102010
- 10JUMP
- 9Fate
- 9荒川弘
- 92022
- 8庵野秀明
- 8石原立也
- 8名侦探柯南
- 82014
- 8WHITEFOX
- 7虚渊玄
- 7EVA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BL
- 6P.A.WORKS
- 6钉宫理惠
- 62005
- 6SHAFT
- 62014年10月
- 6漫画改
- 62023
- 5漫改
- 5游戏改
- 5武本康弘
- 5小说改
- 5山田尚子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下野紘
- 52007
- 5GAINAX
- 5WITSTUDIO
- 5Production.I.G
- 5全金属狂潮
- 5CloverWorks
- 4GONZO
- 4TROYCA
- 4梶浦由记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