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日常 漫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百合
整体基调轻松有趣,作为日常番也没有落入俗套,看的让人很开心,观感极好w // 托尔和小林之间的爱非常打动我,相较之下citrus这种速食百合我是真的不喜欢 // 疫情期间又刷了两遍,京阿尼对于细节的刻画太棒了,感觉从作品的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温柔的气息,非常治愈,是看了以后会感到幸福的好作品…… // 武本老师,我永远的神(难过)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 TV 京阿尼
op ed比第一季还要可爱(狂喜。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4 / 标签: 2018年7月 TV KINEMA.CITRUS 百合 舞台
一言难尽,很喜欢演出和音乐,但把重点的戏剧冲突放在这两位主角身上让我没法叫好(个人无感范畴)。另外世界观设定过于暧昧,作为留白来说也有些过头,充沛的感情表现的背后却是对于剧情的各种问号。能看出来是想做一部与其他不一样的偶像番,但是野心太大了,涉及轮回、超现实元素,但是又想描写少女相处的日常,就比较矛盾。总体还是不错的。// 中了一 五 六话的毒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4 / 标签: WHITEFOX 漫改 公路片 TV 2017
氛围做的真的很棒。奇妙的观影体验:一集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看了漫画结尾深深的致郁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TV
作为日常治愈向还是不错的!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0-10-26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梁邦彦 桑岛法子 关智一 绿川光 森川智之
声优阵容强大,音乐好听。但是演出和作画乏善可陈。剧情表现的完全不如小说好(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9-4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1 石原立也 日常
完美对接笑点,画风还那么可爱。这就是艺术品!!!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8 石原立也
旅游部分看的好爽,最后撒糖看的挺开心,但除此以外很一般。私は私でなくなる这一点微妙的有共鸣。勇太いい男。七宮はやっぱ好きになれない。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20-10-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拂晓的尤娜 StudioPierrot
已经无聊到捡起这一部了!但是看完感觉还成,但是OP2我真的不可。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6-24 / 标签: 2014 動画工房 TV 中村悠一
绝对杰作。回顾了好多遍,每次都能获得乐趣。chiyo真是个好孩子。最后一话husndhgs简直少女心爆炸。问:中村悠一为什么这么有魅力!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3-21 / 标签: 2009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凉宫春日
我说不出别的但是真的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5-26 / 标签: 2021 TV
好像不小心删掉以前的评论了……追悔莫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6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异世界
主角的脑还是偶尔倒人胃口,但是整体做的很稳,稳到让人无比羡慕财力和厨力双强的制作组。作为转生异世界类型的片,的确展示出了一个有说服力和魅力的別世界。艾莉丝的傲娇味儿太正了,老傲娇爱好人大呼过瘾。可惜……但还是期待下一季度。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5-7-24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TV SUNRISE 2000
你b真的很会买片子。看了漫画以后有get到动画极其想搞狗血三角恋的种种操作,这点要扣分。OP、ED的作画、分镜放到今天依旧很好看,音乐阵容更是无可挑剔。(b站版本没有拿到你j版权真的可惜)最后,今年再看发现我喜欢的好几集都是外包给京都(控制不住悲伤的号啕大哭)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0-6-16 / 标签: 2009 TV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SUNRISE
进度还是太快了!!!部分画面透出贫穷,但能看到结局说实在的非常开心。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8-18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2008 TV IMAGIN
OP真好。作画不够安定+没有小说好看(?)。但是氛围做得很好,会动的赫萝比我想象中要可爱。+1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4-4-2 / 标签: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2009 TV 轻小说改
看小说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两个故事了。有原作剧情加持下,动画的魅力更上一层楼。然后OP太好了(大哭)。什么时候出第三季真的求求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8-12 / 标签: TV 2014年10月 京阿尼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3-25 / 标签: TV 2009 狗神煌 生徒会の一存 轻小说改
b站居然买回来了!好喜欢!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2-24 / 标签: SUNRISE 2012 TV 入野自由 杉田智和 铃村健一
笑出了眼泪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0 / 标签: TV 异世界 搞笑 子安武人
真的笑到了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