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5-21 / 标签: 游戏改 TV WHITEFOX 5pb. Nitro+ 2018
稳//#8助手厨升天//#21真的燃//8.7分吧其实。制作拖后腿,并到不了9分。但是剧本还是挺稳的。在原作游戏有不少(能称为硬伤的)瑕疵的情况下,能看到这样的改编很开心。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2018 TV TROYCA IDOLiSH7 游戏改
目前为止观感不错,希望稳住。//11话看下来,是可以给8分的素质了。//12话看完观感真的很好//放眼2018年1月番也是能打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打戏比较尴尬。篇幅很充足,好像这次剧场版终于让我体会到了樱的魅力……期待后两章。//影院看了以后发现节奏问题真的蛮影响观感,作为序章,打斗戏和激烈的冲突很有限,刚觉得有点精彩就打完事儿了。相对表达出的情节和人物心理而言,两小时的篇幅甚至有些过于充分,再紧凑一点可能观感会好些。作画、分镜和演出上也有不少缺憾之处,导致表现力不太足,当然这也是浮游桌常态了…大屏幕真的会暴露出很多缺点(笑)想看第二章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节奏稀烂,叙事迷醉,感情也爆发的缺乏铺垫。也就作为游戏宣传篇看看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1 / 标签: TV 2016 弹丸论破 游戏改 岸誠二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