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23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2008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最后一集神级演出,十年后再看还是很震撼人心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8-18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2008 TV IMAGIN
OP真好。作画不够安定+没有小说好看(?)。但是氛围做得很好,会动的赫萝比我想象中要可爱。+1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2-25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TV 2008年1月
为什么我除了党争胜利的喜悦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应该重温。OP好听的很。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8-2-26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2007年10月 TV
欢乐温馨。中学看了以后很想要姐姐or妹妹……我好喜欢chiaki哦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27 / 标签: TV 2007 京阿尼 key
改编的真好。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8-2-26 / 标签: 风之圣痕 GONZO TV 2007年4月 小野大辅 藤村步
我还是觉得这部真的好看,尤其收尾男主黑化篇章。小野配的男主涩涩的,真好(?)藤村步是我最喜欢的女cv之一,可惜现在已经不怎么见到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8-2-26 / 标签: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TV 2007年4月 钉宫理惠
宅圈教科书+1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9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gal改通病的赶片场是减分点,但是作画演出真的棒,有些剧情放现在确实已经不香了……本片场个人最喜欢的角色从2008年到现在还是名雪,甚至都有些想打游戏个人线了,呜呜。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0-7-30 / 标签: 零之使魔 2006年7月 J.C.STAFF 钉宫理惠 TV
不带脑子看的话挺开心的 // 这跟小说对比一下可以算是魔改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21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TV 2006
後味が半端ない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0-10-26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梁邦彦 桑岛法子 关智一 绿川光 森川智之
声优阵容强大,音乐好听。但是演出和作画乏善可陈。剧情表现的完全不如小说好(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4-20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2006 TV 浅香守生
说实在的看到后半光点开就很需要勇气。为什么要突然安排怀孕呢……大魔王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呢……?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10-9 / 标签: GINTAMA 银魂 JUMP TV SUNRISE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10-9 / 标签: 龙骑士07 2006 TV
如果deen的作画能再安定一点就可以给7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7-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06年1月 TV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贺东招二 TV 2005 京阿尼
确实比gonzo做的好看,人物细腻了很多。然后个人没看出机战哪里差……ep6/7/9大大地加分。// 武本(号啕大哭) -
魔界女王候补生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51话 / 2005年7月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安野モヨコ / 大竹紀子
2018-3-12 / 标签: TV 2005 吉田玲子 庵野秀明
base5。庵野做的oped过于优秀+1。只要不带脑子就会发现还挺好看。2020重温感想:百合情比金坚。津田健次郎、木村良平早期(?)作品!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20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TV 黑田洋介
青春之王 -
MÄR 魔法世界 MÄR-メルヘヴン-
102话 / 2005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川口敬一郎(52~102) / 安西信行 / 小丸敏之
2018-2-24 / 标签: 星空卫视 2005 TV MÄR
小时候暑假作业要交日记我都拿MAR的剧情来糊弄事wwwww以前真的很喜欢啊。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