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2-4
叙事风格大亮,人物群像的描绘手法不错,但是内涵不够丰富,没有讨论什么复杂的问题。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2-2-4
Tim的电影就是这么另类,另外猛鬼索命什么的,不过是穷人想要报复富人的妄想,因为现世想要翻人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个片子更加说明了这个道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2-4
红A怎么也死不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0
前半段非常给力,后面人头收的快了点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2-2-4
当时觉得3D真是碉堡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2-3-1
太沉重了,看完了发现确实有点中二,其实整个故事倒是没有那么神,不过分集的小故事却讲得都那么有声有色,采用好几种不同的叙事方法,尤其喜欢马汀那一集和心理医生循着自杀侦探的那一集。不得不说这种带有厚重历史感的作品实在是难得呀。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2-2-4
突破天际的作品,G社又一部碉堡了的动漫,遍地都是嘈点,其实也很内涵,无政府主义由表及里,疯狂并且混乱,有些小众向,另外音乐很赞。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12-2-4
其实真的是有些黑色幽默并不是完全的全年龄向 -
钢铁巨人 The Iron Giant
1话 / 1999年8月6日 / Brad Bird / Ted Hughes
2012-2-4
很感人的作品,虽然说外星物种和地球小男孩类的影片已经很俗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