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7 / 标签: TV SILVER_LINK. 2015 Type-Moon 漫改
一口气看完六话日常准备歇歇突然就进主线,真的难受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 / 标签: SILVER_LINK. Type-Moon TV 2014 漫改
日常戏好多。银链做起战斗场面怎么这么多3DLayout,分镜转来转去把动作都糊弄过去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31 / 标签: SILVER_LINK. 2017 剧场版 Type-Moon 漫改
重看了BD版,加了摄影特效之后果然舒服多了,给BD+1分//刚夸了一波银链马上就被打脸,这剧场版的质量还不如tv版,前后完全是两部片子,理应最高潮的地方不仅作画一般连摄影都不见了,闪闪战和ufo比还是不够。不过这部里面卫宫巨侠还真是帅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31 / 标签: Type-Moon SILVER_LINK. TV 2013 漫改
大沼心考古。小学生真可怕。ep6银链这水平已经吊打ufo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2017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TV
又想骗我去学调酒,很好吃的狗粮。ep3很有意思。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TV 漫改
对比了漫画的画风,发现奥田阳介的人设是多么精良可爱。本质萌豚轻喜剧,至于知乎讨论的“媚宅”问题,这一部还好,没黄漫老师那么明显,卖的不是属性,是扮演属性下的反差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漫改 TV Orange
10月黑马,发挥了3D动画最大的优势,宝石的透光,流体的质感和大幅度的镜头运动。魂骨肉的设定看上去很有意思,但是12集也没讲多少,卖糖过多。主角的升级之路显得有点都合,好评如潮的镜头到后面有点滥用,虽然经常黑十二大战,但那边的3D打戏对镜头的拿捏确实比这边好的多。关于“违和感”,采用先手绘演技再K帧虽好,但是人设、美术和剧情不足以平衡信息量。7分,给8分是因为这日本3D动画的表现确实惊艳到我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TV 漫改 2017 WHITEFOX
人类又双叒叕灭亡了,真是太好了,好好学会与绝望和睦相处。当一个百合卖萌片突然和你讨论起哲学,自顾自浅浅地讲了几句然后交给观众去自行脑补后又强行百合,实在太不友好了。氛围塑造确实好,但里面却是空的。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2-21 / 标签: TV 漫改 2011 Diomedea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7 漫改
罕见的以竞技舞蹈为主题的运动类动画,用说不清的天赋替代常见的超能力。整体作画偏向于用夸张的人体比例和动作配上大幅静态画面加obake来展现竞技舞蹈的张力,但是兼用卡太多,本应瞬息万变的舞蹈现场插入过多心理描写,动起来的舞蹈场面大多是高难度的精彩作画,缺点在于二者之间的平衡和系构,练习的剧情太少,角色实力突变。低于预期,动画明显受限于漫画分镜和制作条件,中期观感很糟糕。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2-15 / 标签: OAD ufotable 漫改 2010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2-15 / 标签: ufotable OVA 2012 漫改
竹内哲也个人考b38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4 / 标签: TV Diomedea 2017 漫改
劣化版黄段子学生会,但是男主角的吐槽功力相去甚远,在此之上,有点糟糕的人设和作画都让我忍不住开倍速看完了。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12-4 / 标签: SILVER_LINK. TV 漫改 2017
挺有想法的作品,比起15年那些扎堆的套路后宫番,这部里面的战斗还算是正常一点,中二归中二,这样做单纯拼刀剑和拳头的战斗效果和笑果都是有的,只是银链的水平还是不够,分镜作画缺点魄力,漫改做画面还是难。 -
风云决 風雲決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林超賢 / 馬榮成 / 栢迪
2017-11-22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08 漫改
小时候兴冲冲地跑去电影院看,那时候大几十一张票真是苦了辛苦存钱的自己了。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17-11-21 / 标签: WAOWorld 漫改 2012 WEB
广东生活两年后:蟑螂?习惯了//就算你人设再怎么娘化,画的再怎么可爱,我该是一拖鞋拍死还是一拖鞋拍死b38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1-20 / 标签: TV 2010 Diomedea 漫改
看了天道花怜和螃蟹公之后来补的金元寿子geso,为了ep5的Miniイカ娘我就是要给8分geso.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0 / 标签: OAD GoHands 2014 漫改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0 / 标签: OVA GoHands 漫改 2014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5-2 / 标签: 2017 GoHands 剧场版 漫改
剧场版最直接的体现是作画量和狗汉子用到正途上的摄影,虽然绘柄看着怪怪的。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10-5 / 标签: 2017 TV 漫改
时隔一季之后突然诈尸完结真是猝不及防b38//就当我没点开过这个番剧。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7-10-3 / 标签: Diomedea OVA 2006 漫改
邪道向魔法少女,却是个近战。水岛努会玩...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