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8-2-23 / 标签: AIC TV 2013 轻改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平坂读会被集火了...//那时候还在做二原的矢野茜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8-2-20 / 标签: Production_REED TV 2017 轻改
蕾某人说得对,这就是一个耿直的大傻逼,从一开始就打算做个搞笑动画,某种意义上也确实做到了,1.5倍速看完,全程傻笑,我可能已经没救了。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8-2-19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TV 2016
惨遭A1动画化代表。说实话脚本展开还算有意思,就是被这烂泥扶不上墙的作画毁了。B站版字幕组的OP翻译那才叫一个烂。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2-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5 轻改
TV挖的坑填了一半又挖新坑不填,京都再怎么精细的画面也救不了这稀烂的剧本。每个角色的痛苦仿佛写在了脸上随时可能溢出屏幕,无处发泄然后自我爆炸,起因和解决无从知晓,反正只要是HE不就行了吗(笑。新型妖梦传染方式的随意程度堪比国王游戏的病毒。比TV结局还要画蛇添足的剧场版。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轻改
本来就是骗钱的总集篇还把TV那些卖萌搞笑的剧情剪掉了,剩下来的东西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愉快です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2-5 / 标签: 京阿尼 2013 TV 轻改
不知所云,要不是京都这精细的画面都不想给6分,设定不讲,挖坑不填,画蛇添足的HE。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轻改 SILVER_LINK.
优缺点都很明显,劝退功力一流。看到最后一集的协力列表,其实这就是业界真实作家的人生。不明所以的日常欢乐,实则包含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提名不破春斗2017年Anime最佳男配角。平坂读如此随意的原作能做成这样,我永远相信大沼心。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2 / 标签: 2017 轻改 TV SEVEN
草,才发现主角是搞笑艺人mamo//这一季我不追魔嫁不舔宝石人,每周就等着看国王游戏b38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生物病毒进化成了电脑病毒,就没有个程序员来治了他吗b38一个好好的吃鸡游戏最后又变成了白学现场b38里绪菜小三,奈津子碧池b38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23-10-10 / 标签: SILVER_LINK. TV 2015 轻改
蠢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Graphinica 2017 轻改 TV
除了骚爆的OP和头尾两集,只剩下糟糕的观看体验。西尾那种极端价值观的人物堆砌模式虽然有效,但让我感到无比恶心,物语系列不讨厌也仅仅是因为在那种充斥着怪异的背景下。全片仅仅回答了参战的理由和胜利的愿望,除此之外的方面都显得多余,加上崩的不忍直视的作画,所以我的愿望是就让我忘了看过这部动画。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12-5 / 标签: Hoods_Entertainment TV 2014 轻改
看完已经累的不想吐槽,前面攻略后面世界观展开让我以为看了什么GAL改动画。12个女角色用13集去攻略都已经很紧了,何况还要进行展开收尾,可确实也太草率了。剧情固然有可看点,但是太多乱七八糟的日常让人一度想弃,展开后的解释也突出一个玄学,在加上这个没什么亮点的人设,不推荐观看。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7-11-21 / 标签: 2016 轻改 ProductionIMS TV
围观别人看的……第一眼就是IS既视感,事实看下来emmm……这玩意真的是表番?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16 / 标签: SHAFT TV 轻改 2013
漏标补上。物语系列不用太多的评价,认真看就行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7-10-10 / 标签: AIC TV 轻改 2011
人设并不对胃口,作画时好时坏,单就为了看个萌妹子不如变猫。渡航老贼最初效仿的作品,结果最后却被春物各方位地吊打了…似乎自友少之后平坂读就一直被人诟病,这次妹好也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7 / 标签: BrainsBase 2013 OVA 轻改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10-6 / 标签: TV J.C.STAFF 轻改 2013
一个披着后宫片外皮卖狗粮的玄幻片。猫神的许愿能力过于bug以至于我放弃了思考,最后虽然强行圆回来了这个设定还是接受不能。最后,小仓唯唱歌贼好听(认真脸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5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TV 2014
认真吐槽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很蠢干嘛要去纠结这种问题的那类作品,茶余饭后拿来休闲地看看还是挺开心的,危机&拯救类的剧情主线和支线大体都在预料范围内,要认真地讲看点的话就是京都稳定的作画了。千斗五十铃这个人设真的是太色气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轻改 Lerche 2017 TV
某站吹的智斗怎么看都一股子儿戏味,到头来还是扮猪吃老虎。除了展开生硬和逻辑瑕疵,主要人物始终是谜之存在,不知前因后果行为动机,一期12话没有塑造起一个主要角色,须藤这个吵闹的配角反而出众了,金发兄贵更是意义不明。摄影和色指定看得很难受,配上过分的欧派直接踩雷。最后就是cv,我知道是想表达强者的淡定选用这种慵懒的声线和单一的语调,但在不了解人物背景下只给我带来棒读的体验,对比参考折棒和八幡。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轻改 2017 PINE_JAM TV
七月看的最开心的动画,混乱的恋爱轻喜剧,直到第八集电路图理清楚之前都挺好的,心春出场后剧情急转直下,作画也一并崩了,第十一集的魔改看得人头皮发麻,最后一集开头也莫名其妙。整体有趣的观感是由混乱的人物关系和各怀鬼胎的错位事件所带来的蛋疼感产生的,配上不错的演出效果极佳(ep6),原本8分,可惜最后两集太掉档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8 / 标签: SHAFT TV 2014 轻改
虽然是神原主场,补完终物语回来再标才觉得这篇确实没啥意思,还没有终物语里表现的抢眼。贝木还活着,还是希望能在恋物语的最后真正的退场,虽然贝木是整个物语系列里除了战场原大人最中意的角色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8 / 标签: SHAFT 2017 TV 轻改
想好开头和结尾,再用“废话”去填充中间过程,物语二期混乱的时间线在终物语得到了统一的收束。在新人演出陷入前辈的模板囹圄之时,终下总算还是做了些许改变。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22 / 标签: SHAFT WEB 2016 轻改
走近科学破事水系列,也就最后两集能看,当作终物语下的预习。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5-23 / 标签: 2015 SHAFT 轻改 TV
一直囤到了终物语和伤物语全出完再看。SHAFT那套演出真的是看腻了,没有了尾石达也的演出单看画面早已乏味,故事也是越来越话唠,忍盔甲其5是物语系列头一回看睡着的,老仓育的故事也不咋样,有点失望。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