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1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小说改
很宫崎骏味道的爱与魔法,但是语焉不详的部分有点多,美术设计和音乐过于强大,衬托的故事性很弱。看完这个,我是能理解铃木敏夫所说,宫崎骏看完听见涛声之后会很生气了,因为确实是他拍不出来的感情。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4-4-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1995 漫改
说来也巧,前一晚刚做了个回到中学的梦,接着看到了这部作品,短发女主真可爱,青春真好啊。//本以为出国的剧情设计会延伸到country road上,成为再相逢时的歌,而最后在一个晨雾的高处如此轻松地许下了“结婚”的约定,实在是纯粹且通透。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StudioPierrot 2015
剧情依旧是没活硬整,不过情怀诚意是到位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漫改 StudioPierrot
设定出发点不错,比以前的没活硬整强太多,故事上和本篇也有对照,该给的情怀也到位了,十分合格的剧场版动画。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StudioPierrot
幽默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与其说什么反战讽刺,我更倾向于宫崎骏对自身的回忆和自问自答,只不过当全场一半人哈欠连天时,也不得不直视本片的松散,像红猪那般的自我解构不也挺好?或许这就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眼中世界的不同吧,即便无法再次自由翱翔,也还是安然接受世界。//宫崎骏的告别之作这个说法还是太沉重了,带着这种情绪去看反而给我一种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感觉…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2010 漫改
就当给是父子相聚大丸子的噱头打分吧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3-16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原创 2024
还凑合吧,整体节奏太快太平,故事缺少起伏。魅影妖后的变形设计挺不错,虽然我能理解这种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道理,但是最后决战打的也太逊,被一个普通人拿神器随便秒了...国语版两个主角的配音太出戏了,黄渤一出声我就想到那张脸,不过这是我的问题,但杨幂这仿佛言情剧的棒读配音真就难绷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话 / 2007年8月4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漫改 原创 StudioPierrot
还凑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除了圆CP都挺尬的,不如多拍2两小时日常。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吉卜力 1992 剧场版 原创
“愚蠢”的男人和猪,能顶半边天的女人,以及背景里的法西斯,这种自由浪漫没有说教味的自我拆解是最舒服的,通透纯粹。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9 小说改
Layout很工整,但是双线故事和剪辑就没那么工整,有点跳脱//对于孩童而言,成为大人只需要一升米和一把木剑。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23-10-15 / 标签: P.A.WORKS 2011 短片 原创 剧场版
这种风格倒是挺适合PA的,看看现在,令人感叹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23-10-11 / 标签: 2011 短片 剧场版 TelecomAnimationFilm
想表达时代的变迁,不过后半的说教味有点生硬了,电灯和煤油灯不是二元对立,在手电筒发明之前,简单便携的煤油灯依旧实用,又何必用砸掉所有的煤油灯这种桥段来表达决心呢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原创 2010
以同人作品来看算不错的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Sublimation
剧情过于“典”以至于这种青春和乡土的浪漫被冲淡了,古旧的唱片借由现代的直播网络传递,最终以俳句表达,配合高饱和度的画面,夏天的味道扑面而来。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3-9-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8 漫改 剧场版
复习的时候选了这个看,有什么重制的必要吗。。。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改 SHIN-EI 白组
电影上映都是2014年了,居然快十年了吗...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3-9-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1 原创
好抽象,编剧是游戏打入脑了吧整出这么个四不像的大杂烩剧本,卖百合就大胆点卖,搁这整个性转属实给我逗乐了,其他几个npc油的可以炒菜,多少沾点又当又立了。支撑我看完全片的也就小青这个高马尾造型...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9-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1 原创
美术概念和设定确实挺好,就是拍着拍着剧情就开始迷惑,镜头编排也抽象了起来,后来的杨戬也是一样的毛病,虎头蛇尾严重。另外编剧是不是引经据典上瘾了?虽然引的东西和世界观融合的挺好,但是吧这顾头不顾尾的引用多少带点不负责任了,作为电影还是需要精简和完整的,炫技和致敬点到即止,多了就烦了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9-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2 追光动画 原创
前半段的仙界美术还是挺有想法,但是纵观全片,就很是硬套星际牛仔,到了后半剧情开始迷惑起来,美术也跟着一起下线,怪抽象的。国产动画电影怎么总是爱扯什么苍生什么天下,偏偏又没那格局和笔力,兜不住漏一地,还很出戏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8-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东映 漫改
许久没看海贼王动画,这色指定和线条修正怎么这么怪...//红发的声音,听一句笑一次,夏亚,你算计我夏亚!//一如既往的剧场版的图一乐,还是少整点这种海贼海军民众这种对应的烂活吧,我不觉得和之国之后的尾田有那个能力可以处理好这蛋疼话题。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