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12-8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1988 漫改 剧场版
说不出话。这真实系作画比起无罪更给我一种恐怖谷的感觉。不谈作画,以现代的眼光去看这部片子,剧情手法挺一般,思想也很常见,厉害的是大友克洋在1988年的泡沫经济的巅峰整了一出末世,炸了两次东京,再结合那个时代创作者的“核”情节,着实高明。2019年看这个片子,学生运动,东京奥运会,虽然现在的情况和大友克洋的意图并不相干,只不过甚是滑稽...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7 / 标签: GONZO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还行,虽然没游戏那么优秀,贝姐一如既往的骚。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StudioPierrot 2015
剧情依旧是没活硬整,不过情怀诚意是到位了。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8-2-5 / 标签: GAINAX 1983 原创 剧场版
赛璐璐时代可怕的作画//庵野爆炸考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8-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4 漫改
今石洋之风格的奠基作,后面的作品都有着落叶的影子,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今石洋之开始了重复自己的道路,也难免《P&S》会引来粉丝恶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2010 studiodeen Gal改
本质爽片,打就完事了,这么大的剧本量换谁来都做不好,女角色的画风也很舒服,除了卫宫少侠的脸有点出戏...但是u1s1,动作戏的设计比后来的tv要好很多。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2005 SQUARE_ENIX 游戏改
Tifa美如画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8-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1995 漫改
95伟大的地方在于不需要了解任何设定,也可以轻松理解故事的核心,比起鸭子在GIG里塞的政治内容,本作把本应厚重的哲学思考说的已经十分露骨、饱满。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3-9-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8 漫改 剧场版
复习的时候选了这个看,有什么重制的必要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Graphinica
堀口脸+京都,还以为是后宫王折棒穿越了//3D视效还凑活,后期追逐戏的精度差点,还搞了段板野马戏也是有心。最后大战很有大白丽的感觉,但是浪漫感欠缺,拥有创世之力手搓黑洞,却只做了修桥铺路脚踏车的活。故事结构上头重脚轻不提,里里世界的男主看攻略去泡妞真的会有感觉吗,我想不出来。女主更是个工具人,里里外外都是,不细想的话就只是个倒霉花瓶,“交往是两个人的事”,希望后君名时代的片子别光顾着学插入MV了。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7-9-11 / 标签: DreamWorks 欧美 原创 剧场版 2008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17-9-11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欧美 DreamWorks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3-16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原创 2024
还凑合吧,整体节奏太快太平,故事缺少起伏。魅影妖后的变形设计挺不错,虽然我能理解这种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道理,但是最后决战打的也太逊,被一个普通人拿神器随便秒了...国语版两个主角的配音太出戏了,黄渤一出声我就想到那张脸,不过这是我的问题,但杨幂这仿佛言情剧的棒读配音真就难绷 -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1话 / 2005年7月15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17-9-11 / 标签: 2005 剧场版 DreamWorks 欧美 原创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8-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东映 漫改
许久没看海贼王动画,这色指定和线条修正怎么这么怪...//红发的声音,听一句笑一次,夏亚,你算计我夏亚!//一如既往的剧场版的图一乐,还是少整点这种海贼海军民众这种对应的烂活吧,我不觉得和之国之后的尾田有那个能力可以处理好这蛋疼话题。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7-9-11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漫改 2009
OP剧场版巅峰。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17-9-12 / 标签: 漫改 2008 剧场版 东映 再编集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